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腦網路概論與實務

  • 點閱:3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omputer Networks:Fundamentals & Practices

*本書是依多年教學與實務經驗編撰而成的電腦網路書籍

*內容淺顯易懂,最適合學校教學或網路初學者閱讀

*由淺入深的學習架構,從基礎到專業的知識一應俱全

*透過本書可學習到網路規劃、建置的專業知識與能力

*納入網路實用資訊,以符合業界的基本網路能力需求

*因應網路技術的現況與趨勢,加入最新的網路資訊


1.從最基本的網路、區域網路、通訊協定(TCP/IP)、無線區域網路、3G 發展、ADSL、Cable Modem、網路規劃到實務應用,做系統化的介紹,最適合國內學生、網路初學者和入門者閱讀。


2.本書適用於各種電腦網路平台,例如:Unix、Linux、MS Windows、Novell Netware 等。


3.本書適用於各種電腦網路設備,例如:Fluke、Lucent、Intel、3Com、Accton、DLink、Cisco。


4.本書是由擁有專業實作、產業經驗、教學實務和國際大廠Cisco、Microsoft、Novell…等十多項認證資格的作者所主編,理論與實務並重,內容豐富,值得學習其中經驗與菁華。


5.納入最新網路資訊議題,例如:BLOG 部落格、視訊分享網站_YOUTUBE、WiMAX(全球互通微波存取)、新一代網際網路 IPv6 等等的內容。


6.每章末有Q&A,書末則有綜合測驗,可驗收學習成效,了解學習狀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