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昂貴專線再見 : 用免費openVPN建立更安全的公網虛擬通道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和電腦技術的普及,在網路中傳輸的資料的安全也尤為重要,因此在很多地方都使用了虛擬私有網路,也就是我們所說的VPN。透過使用VPN,在兩個連接在公網的點上建構一條虛擬通道,這樣,傳輸在此通道中的資料將被視為是安全的資料。在實現VPN 的技術中,有Cisco 提供的專用裝置,由硬體實現,還有其他透過軟體實現的VPN。在許多的VPN 產品中,OpenVPN 以其優秀的效能被開放原始碼市場認可,尤其是它對網路的強大穿透力。OpenVPN 就是VPN 的一個實作方式,它穿透能力強,是所有VPN 產品中的佼佼者,不但效能優秀,而且是開放原始碼軟體,可以免費使用,並進行延伸開發。OpenVPN 提供了多種平台的安裝版本,此外,它還提供了許多種類別的使用者端,包含Windows、Linux 和MAC 下的使用者端,以及各種行動裝置的使用者端安裝套件。全書分為12 章,如果你是初學者,那麼不要從第1 章開始,而要從第2 章開始,因為第1 章是基礎部分,對於初學者來說,看起來很累;如果你急於使用OpenVPN,那麼可以從第6 章開始,然後是第3 部分;如果你是一個有經驗的OpenVPN 管理者,那麼有必要看看第1 章,在這些內容中找到新的使用,以便組合出新的功能。本書的最後一章是針對OpenVPN 的商業版所寫,這對於不提供OpenVPN 使用者存取,而是作為管理員自己使用方法已經足夠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