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網站入侵現場鑑證實錄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站入侵現場鑑證實錄》 您所不知的網路攻擊實錄,台灣第一本駭客入侵跡證分析解說 全國執法機關科技犯罪偵查教育訓練主要教材 網站管理員往往是維護網站營運順利的重要角色,而一般的網站管理人員大多欠缺對於網路資安上的處理與分析能力,導致公司、企業的網站在面臨駭客攻擊後,往往不知所措找不到具有處理能力的人員,而錯失每次寶貝的事後還原分析的能力。個資法上路後,政府開始要求企業本身應保障使用者的個資,不得輕易外洩,但若從網路上來的攻擊如何作事後的分析並從中舉證駭客的攻擊手法,降低企業未來面臨的求償和營運風險呢? 本書以駭客使用網站攻擊的手法作為解析的重點,並以實務的分析經驗告知讀者如何分析駭客所遺留下來的數位證據,進一步發掘系統本身的漏洞加以修補,降低公司企業在網路上所面臨的風險。

作者介紹 林俊賢 現職:刑事警察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研發替代役 學歷: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訊管理所碩士 簡述:自從發現可以利用資訊專長協助警方破獲各類型的網路案件,進一步抓到背後藏鏡人後(覺得超酷的),開始覺得資訊安全是一個相當專業領域,為了持續協助執法單位偵辦各類型的網路案件而不斷的持續進修經驗與技術,並進一步受邀至各縣市執法機關與學術單位進行有關資訊安全領域偵辦要點與技術探討等豐富演講經驗。 證照: 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NSPA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CEH v8 莊明雄 現職: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隊長 學歷: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所博士班 簡述:曾任職於刑事警察局偵九大隊、科技犯罪防制中心股長、165反詐騙組長 熟悉各種網路上的攻擊事件與詐欺案件的手法,同時主導或協助偵辦網路攻擊(詐欺)案頗有成效,對於網路安全的領域有著相當程度的技術背景。 證照: Computer Hacking Forensic Investigator,CHFI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CEH v7 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NSPA 羅國良 現職:刑事警察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股長 學歷:國防大學資訊管理所碩士 簡述:研究網站身分認證及秘密通訊機制,分析現有網站安全性的漏洞可能對於消費者所造成的影響,熟悉網路安全(OWASP TOP10)機制,並擔任各縣市執法機關與學術單位專業講師。 證照: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CEH v8 IBM i2 iBase Design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