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開大家的Evernote筆記本 : 50位職人x50種思考x50個活用,為什麼這樣做筆記可以解決80%的工作問題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打開大家的 Evernote 筆記本:50位職人x 50種思考x 50個活用,為什麼這樣做筆記可以解決80%》 他們如何用筆記讓自己不一樣? Evernote 台灣大使 Esor 與 50 位各領域專家的筆記激盪 看電腦玩物站長Esor 一一解剖那些用Evernote成功達成生活目標、改變工作效率人們的筆記方法,分析為什麼他們要這樣作筆記、解決什麼問題、得到什麼進步、參悟什麼觀念,以及他們背後的筆記思考秘密。 他們怎麼在 Evernote 上寫筆記?他們怎麼整理自己的人生?他們如何在行動世代用不一樣的工具,走不一樣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真正價值?這本書將要帶你探訪這些台灣的 Evernote 愛用者的筆記,並從中發現改變我們的最大能量。 「每一個筆記都是一種生活風格、哲學思考、問題解決」 筆記是生活,是夢想家如何實踐願望的指南 筆記有領悟,有靈感大師的思考秘訣與系統 筆記會學習,會準備未來贏得第一步的計劃 筆記即成長,即下一次可以更好的最佳保證 用這一本 Evernote 筆記書,真正學會大家改變人生的方法! 需要更詳細訊息,歡迎與作者聯繫: esorhjy@gmail.com 電腦玩物: www.playpcesor.com/ 本書特色 「讀完50個筆記方法,獲得50次自我成長」 這本書裡有: 1. 50本筆記,50個故事,50顆大腦,50種啟發 2. 電腦玩物站長、Evernote台灣大使 Esor 親自採訪,針對每一位職人的筆記方法做深入分析。 3. 歸納大家如何激發靈感、整理資料、活用筆記、建立第二大腦、完成專案管理的共通與最佳作法。

作者介紹 電腦玩物站長 身為台灣最知名的科技部落格之一,電腦玩物站長Esor(異塵行者)的文章有別於單純的軟體和服務介紹,探索軟體和服務背後的數位工作思維及方法,並說明實際應用後帶來的生活改變,分享的主題涵蓋數位應用、時間管理到生活旅遊中的科技人文觀察,目前部落格每日點閱數超過六萬,累積瀏覽人次更已突破九千萬人。電腦玩物上原創的文章,也屢屢被經理人、數位時代、關鍵評論網等各大媒體網站轉載。並曾接受經理人、30雜誌、商業周刊、遠見雜誌、Cheers、Career、Smart智富雜誌等專題採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