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數據資料的實現 : Spark技術、應用與性能優質化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數據分析處理:Spark技術.應用與性能優質化》 Hadoop時代來臨之後,雖然已經建立了完整的生態圈,包括儲存、運算,叢集管理以及NoSQL/RDMS等,但這拼圖的最後一個缺角,卻是讓Hadoop人員搥胸頓足的即時處理。Spark的出現,不是淘汰Hadoop,而是讓這個Ecosystem更加完整。 Spark完整的語法、支援Hadoop的MapReduce,再加上特殊的架構以及自有的查詢語言,讓整個大數據圈為之震憾,也打破了Hadoop保持的大數據處理紀錄。如果你是Hadoop的使用者,這本書是你一定要深深研讀,如果你是大數據的新手,這也是你入門的最好選擇。 本書特色 ●完全從企業處理大數據夜霧場景的角度出發,利用實際範例的程式碼來組織內容,從零起步,不用任何基礎。 ●全書利用Spark框架中核心程式碼解析,掌握Spark實用開發技術,輕鬆駕馭Spark核心和子框架 ●於網站附彩色程式碼圖檔供讀者下載、參考

作者介紹 王家林 本書作者王家林在Spark、Hadoop、Android 等方面有豐富的原始程式開發、實務和效能最佳化經驗,徹底研究了Spark 從0.5 到1.1 共18 個版本的Spark 原始程式。 他是Hadoop 原始程式級專家,曾負責某知名公司的類別Hadoop 架構開發工作,專注於提供Hadoop 整合式解決方案,同時也是雲端運算分散式大數據處理的最早實作者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