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oyce醬做料理 : 小廚娘偷吃步, 學會鹽麴醬'咖哩醬'白醬'紅醬'義式肉醬, 365天不重複的幸福口感

  • 點閱:4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Joyce醬做料理:小廚娘偷吃步,學會鹽麴醬、咖哩醬、白醬、紅醬、義式肉醬,365天不重複的幸福口感》 每天做飯就像在修行一樣?有時候,就是想偷懶啊…… 人氣料理講師的私房省力食譜, 煮出一鍋從一個人到一群人都大喊「喔依細」的百搭醬料 這是一本高度實用、極度簡易的食譜,只要事先DIY做醬料,輕鬆搞定一週菜單, 料理過程省時省力,菜式豐富又營養健康 本書教你只要學會很簡單的5種醬料,混搭玩味出50道美味料理 無論是蘸、拌、淋、抹或調味,怎樣都好吃! 料理提味添香的關鍵就是「醬料」! 不但走出料理黑洞,還能發揮百變創意中西日合併,橫跨多種風味,不怕餐桌變不出新花樣! 別以為醬料只能拌麵、拌飯,本書作者「Joyce’s Playing玩味廚房」料理老師Joyce(郭靜黛),教你結合不同食材、用簡單的料理步驟及擺盤,變出一道道精緻味美的料理,組合出令人一再回味的幸福口感。 不可思議的簡單撇步! ★咖哩醬要熬得好吃,秘訣居然是辣椒、大蒜跟奶油 ★用鹽麴代替鹽巴做的料理,既能美容養生,又能凸顯食物原味 ★義式紅酒肉醬搭蔥油餅能提升蔥的香氣,解膩去油 ★西式白醬和台式豆腐乳結合的義大利麵,意外撞出驚喜的口味 ★番茄紅醬不只能煮義大利麵,搭配中式獅子頭、日式味噌茄子,拉出口感層次 本書特色 .咖哩醬、白醬、番茄紅醬、鹽麴醬、義式肉醬5種醬料的完美活用,提升50道料理的新境界。 .作者實際投身於廚藝教學,透過清楚的教講過程與圖解步驟,新手也能學會書中百分百的菜式。 .做美食也品人生的10篇料理故事,用生活的苦辣酸甜百匯人生滋味。

作者介紹 郭靜黛 Joyce 擁有百萬人氣的料理部落客、玩味廚房負責人兼講師 曾經是朝九晚五日日敲著鍵盤的粉領族,卻始終不忘心中對料理的愛,於是將平日的料理心思敲成一篇篇細膩的生活文字,讓更多人感受到料理的美好,甚而引起各路料理人的共鳴。後來,這份愛日益滋長,玩味廚房於焉誕生,超過20年的義法料理研究,得以讓許許多多對料理懷抱相同憧憬的朋友,在這個亮黃色的溫馨空間裡,分享彼此的料理故事,在每一次的餐桌時光,傳遞愛。 目前是全職的料理老師,除了精擅的義法料理外,亦不斷在各式料理耕耘,總能在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食材搭配中,開拓出料理的無限可能。而指間的文字,也未曾停過,持續分享的生活、旅行、料理…… Joyce’s playing:blog.yam.com/jplaying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Joyce’s playing玩味廚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