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旬味保存食 : 醃漬X風乾X熬煮X浸泡,91種蔬果魚肉保存法,43道無添加超健康?季美味!

  • 點閱:3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利用鹽、醋、醬油、薑、味噌、蜂蜜、酒粕、葡萄酒, 透過醃漬、風乾、熬煮、浸泡,保存四季食材最純粹而豐富的美味!
  時刻品嘗季節滋味,享受自製醃漬食品的樂趣!
  在這個花錢就能換取大多數物質的年代,   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地製作保存食品呢?   答案其實很單純──   因為「有趣」而且「美味」。
  書中以四季為主題,介紹如何以簡單步驟完整保留食材風味,   準備材料、製作過程,圖解說明輕鬆上手!
  擺脫加入過多色素、調味料、防腐劑的市售醃漬食品,   自己在家做,安心安全又美味!   不僅讓日常飲食更充實多變化,更是豐富生活與心靈的健康新起點!
  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為日常食材賦予更多樣的面貌與不同的美妙滋味。   一起來感受雙手所醞釀出的小小幸福!
作者簡介
石澤清美
  曾任出版社食譜書編輯,而感受到美味料理對生活的重要性,現為料理研究家。在報章雜誌上發表適合家庭製作的食譜,除了料理,還包含了麵包及點心等等,也參與食品製造商的商品開發工作。年輕時便開始製作保存食,經歷了各種失誤,至今仍持續嘗試找出更簡單易做的方法。她認為:不是要把保存食做得跟市售品一樣,而是透過親手製作,感受到市售品所沒有的自然美味。
譯者簡介
丁雍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業,現為專職編譯。生活是透過翻譯接觸新知與陌生的領域。
  譯有《不良教師》、《玩食》、《轉瞬為風》(合譯)、《克服累死人的人際關係,輕鬆打造好人緣》等書。
  About.me/shizuku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