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新自製調理包!」103道隨時輕鬆煮!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常備菜教主最新著作,單月點閱破240萬,累積銷售破30萬本! 不是一般的常備菜,比常備菜更方便的「創新自製調理包!」 週末一次處理好,週間無需動菜刀。隨時都能快速上菜好安心! 「有效保存」+「簡化製作手續」,心情更從容! ★「創新自製調理包!」的五大特色 ★ □ 自製食材調理包 肉或海鮮、蔬菜個別冷凍!組合多變,迅速上桌! □ 自製調理包菜單 運用「創新自製調理包!」兼顧營養均衡! □ 切好的蔬菜食材調理包 □ 半調理蔬菜食材包 共13種各色蔬菜組合,無限量的變化,不再擔心蔬菜攝取不足! □ 自製冷凍食品 僅需加熱!便當菜、每日菜色大滿足 □ 多種加熱法,不佔用瓦斯爐 採用多種加熱的方式,炒╱烤╱微波╱煮╱炸,可同時進行,熱騰騰享用! 冷凍食材調理包的強大優點! 靈感來自在美國或者日本,都非常流行的「宅配食材包」(處理至只需要下鍋狀態的宅配食材)所發想的「創新自製調理包」。「有效保存」+「簡化製作手續」,心情更從容! 1.週末一次統統處理好,週間無需動菜刀! 週末或是有空的時候,趁著肉類、海鮮特價,可以多買一些,一次處理成「創新自製調理包」,之後不用再耗費時間處理食材,連砧板、菜刀都不需要,只要取出直接冷凍下鍋,已經調好味道,只要加熱就能快速端出美味的料理。 2.肉類與蔬菜各別保存,留住蔬菜的顏色與口感 肉類與海鮮等主要的食材與蔬菜分開保存,將調味料加入肉類或魚肉中調味,蔬菜直接冷凍,所以不論是顏色或者口感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食材調理包以一組為單位,將準備好的肉品與蔬菜用長尾夾夾好保存,這樣在冷凍庫中就不會找不到東西,可以迅速取出馬上調理。 3.不用再放任何調味料,直接完成一道主菜! 保存時肉品海鮮都以較濃郁的調味處理,所以最後再加入蔬菜,味道就會剛剛好。在烹煮時完全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調味料,只要炒一炒、煮一煮或啟動微波加熱,就可以完成一道菜。 4.除了柔軟的食材之外、就連不容易入味大塊的肉類與根莖蔬菜,也都能充分入味! 如果不長時間燉煮就不容易入味、厚度較厚的肉類…,最推薦調味之後再冷凍。透過調味料與冷凍的手續,可以破壞細胞,使其容易入味。根菜類的細胞也會被破壞,所以可以縮短加熱時間!是非常適合冷凍的食材。 有了這個方法,日常的廚事有了根本的改變。解凍也不花功夫,食材下鍋,不僅不需要動用菜刀、砧板,連調味料都省了。只要拿出平底鍋,將食材調理包裡的材料在冷凍的狀態下直接下鍋而已。正是因為這樣,多出了很多時間。本書中提出了許多肉類與蔬菜的組合,一整個禮拜都以食材調理包進行烹調,不僅下廚輕鬆,也吃的營養均衡。能夠為忙碌的各位的飲食生活,提供便利與餘裕!

日本常備菜教主-松本有美(YU媽媽) 1978年兵庫縣出生,現居兵庫縣。料理研究家,麵包知識檢定合格。與丈夫、長男(16歲)、次男(11歲)三男(歲)3人與雙親共計7人一同生活。2013年起開始經營人氣部落格,單月點擊數突破240萬。目前以電視媒體、雜誌,廣告等為活動中心。 參加於2018年1月播放的『珍種目No.1は誰゙!? ゚ラミッド・゙ー゙ー』TBS系電視台中「料理王」對決,打敗米其林主廚獲得優勝。2018年2月播放的『きょうの料理』(NHK電視台)初次演出。以自身提案的『魔法麵包』獲選『レシピブログ2018年上半年度トレンド料理ワード大賞』。著有『無敵美味的省時冷凍常備菜169道』(出版菊文化)、『無敵美味的簡單節約常備菜140道』(出版菊文化)等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