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十年珍藏 : 栗原晴美想一直傳遞下去的日本味

  • 點閱:5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十年珍藏:栗原晴美想一直傳遞下去的日本味》 《三十年珍藏──栗原晴美想一直傳遞下去的日本味》獨得「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中的 「世界級最佳日本食譜」、「最棒最簡單的料理書」和「最佳電視名人食譜書」等三項殊榮。 「這本書是一本有價值的書,是自我結婚以來,一點一滴收藏起來的家庭食譜,蘊含了日本重要的飲食文化,也提到許多相關的料理餐具。年輕人運用這本書來做菜,一定能從中得到很多樂趣,我是這麼想的。」──栗原晴美 日本最強、最優雅的家政婦! 受封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最活躍的電視節目料理家」!作品暢銷超過2400萬冊! 獨得「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中的 「世界級最佳日本食譜」、「最棒最簡單的料理書」和「最佳電視名人食譜書」等三項殊榮。 ‧公開私藏三十年的食譜書! ‧收錄最完整、最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 ‧最愛的日式器皿和擺盤技巧也全收錄! ‧料理更是一種生活美學!栗原晴美從美食跨足生活提案型餐廳、生活雜貨店,更教你簡單美好的生活概念。 ‧最重要的傳承心意──獻給家人最健康的美食,傳達最好的情意,年輕一代最好的食譜書。 「從四季的風味、直至日西融合的新風味,無不充滿唯獨家庭料理才有的柔軟性。這味道若有幸成為不問國內外,能夠讓更多人展露笑容的日本味,便是我心中最大的喜悅。」──栗原晴美

作者介紹 栗原晴美 日本最優雅的家政婦、最活躍的生活料理家。 1947年生於靜崗縣下田市,日本著名生活料理達人。 26歲時與曾任電視台主播的栗原玲兒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為了家人親手製作的家常料理,在日本得到廣大的人氣與迴響。 著作《Harumi’s Japanese Cooking》榮獲「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本身也獲得「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頒發「最活躍的電視節目料理家」特別獎!成為日本最活躍的美食料理家,全球食譜至今累績銷量突破2400萬冊。 栗原晴美從未接受過任何正統的廚藝訓練,自小就跟著母親進廚房,漸漸地喜歡上做菜,也開始了寫食譜的習慣,婚前婚後一直都為心愛家人做飯的她,手邊累積了多年份的食譜,三十六歲時,在電視節目擔任主持人工作的丈夫鼓勵下,將這些年來累積的實力好好運用。促使了她走出家庭,進到料理節目,開啟了不同於一般家庭主婦的精彩生活。 栗原晴美別緻簡約的居家品味,結合日式道地的家庭烹調,創意的食材料理及獨特的食器擺盤方式,使得栗原式的料理風格在日本大受歡迎。 目前跨足生活雜貨店及餐廳,經營生活雜貨品牌,及獨特的生活提案型餐廳「寬裕的空間」,除了出版個人雜誌《haru_mi》,栗原晴美也固定出演NHK「Your Japanese Kitchen」,持續活躍中。 譯者介紹 林仁惠 專職日文筆譯。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東吳大學日研所碩士。 譯著有《內田悟的蔬菜教室:當季蔬菜料理完全指南 保存版 春夏》、《內田悟的蔬菜教室:今日的伙食也是最棒的》、《用NLP發揮你的天賦》、《配合28天生理期,喚醒妳的美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