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武藏裕子不NG料理帳 : 94種必學撇步+62道家常菜,每天都想進廚房

  • 點閱:5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武藏裕子不NG料理帳:94種必學撇步+62道家常菜,每天都想進廚房》 方便,好吃!94個意想不到的料理訣竅! 以下料理小撇步你知道嗎? 蘿蔔先冷凍再料理更容易入味、四季豆不用摘粗筋、洋蔥冰過後再切不會流淚、南瓜先微波加熱更好切、金針菇放袋子裡直接切......31種常見食材,40種一定要會的食材處理訣竅! 廚房紙巾可墊可吸油;料理剪刀處理魚、剪雞肉去油脂;削果皮刀切黃瓜薄片、去芹菜粗筋;平底鍋少油油炸、燙蔬菜煮茶碗蒸;烤盤做披薩、酒燜料理......5種廚房必備道具,有22種意想不到的妙用! 炸雞塊要先低溫再高溫油炸;嫩煎雞排要用低溫煎烤;重疊肉片、兩步驟裹粉做出香炸豬排;嫩煎魚排要在未解凍狀態下煎烤......62道家常菜,教你32種通用料理祕訣! 建立在94個訣竅上的62道簡單美味家常菜食譜,主菜22道、副菜26道、飯麵湯14道,使你輕易完成全家人的每日膳食。 這本書從讓料理變得更簡單輕鬆為出發點,收集了94個讓人驚喜的料理訣竅,你會發覺讓你面對著一籌莫展的廚房用具,用起來其實真的很簡單,而且每種工具都有多種意想不到的妙用;而你每餐要面對的食材,竟然如此簡單就能完成多種變化。 這些訣竅與食譜,會讓你愛上洗手作羹湯、愛上下廚。

作者介紹 武藏裕子 料理研究家。擅長利用當季食材研發「日本和風」的食譜,並提出對身體無負擔且簡單的家庭料理。除此之外,也專精洋食、中式、異國等料理。自著手出版烤魚爐料理書後,即致力宣揚烤魚爐也能做出美味的料理。活躍於書籍出版或雜誌刊物等,也積極著手以企業為對象的餐點開發或演講等。著有《烤魚爐的簡單食譜》(世界文化社出版)、《超簡單!!每天的微波爐!備用+善用的料理》(永岡書店出版)等眾多書籍。 譯者介紹 陳柏瑤 日本女子大學畢業,曾於日本居住6年。目前專職翻譯,同時從事日文教學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