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的房子

  • 點閱:3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選書每個人都有看不見的心。你也有,我也有。可是心到底是什麼?就連我也不懂我的心。你能想像,如果心是一間房子,會是什麼樣子嗎?每個人都有心,也知道心就在那裡均勻的跳動著,但是我們就能明白自己的心嗎?有時候會開心,有時候會傷心,有時候很放心,有時很擔心,有時又脆弱得需要很多關心……心原來不是容易了解的。作家金熙靜優美如詩的語言和畫家齊米雷絲卡寧靜淡雅的筆觸,將帶領你看見深藏心房的風景。

金熙靜(Heekyoung Kim)曾在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攻讀哲學與藝術史,金熙靜現在於三星美術館擔任教育計畫企劃人員,發展一般民眾和盲人都能閱讀的點字繪本。她擅長運用獨特的美學觀點剖析生活經驗,讓文字與讀者的心相互交流。對於《心的房子》獲得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選書的殊榮,她謙虛的表示:「這個獎是頒給這本書的,不是頒給我個人的,感覺到這本書充沛的生命力,就讓我覺得很驕傲了。我想為孩子們寫故事,不然的話,沒有人會告訴他們這些所謂太直接、太困難或是不適合他們閱讀的故事。」繪者:齊米雷絲卡(Iwona Chmielewska)1960年出生於波蘭古鎮托倫(Torun),齊米雷絲卡在家鄉的哥白尼大學攻讀藝術創作。畢業之後,她活躍於寫作、繪畫、設計和藝術創作。原先是為了自己的四個小孩,才開始自己寫書,後來她也回母校教授繪本藝術。她的作品以新穎的布料拼貼、多樣的著色技法、充滿想像力、創造力與哲學深度的內容著稱,她參與創作的書籍超過三十多本,多項作品入選國際教科文組織IBBY波蘭年度書籍獎、韓國CJ繪本獎等獎項,更曾榮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BIB)金蘋果獎肯定,2011年她以《心的房子》獲得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選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