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雅思應考勝經 : IELTS全真模考 = Active IELTS : Strategies for success

  • 點閱:5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書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部分IELTS考試總論:介紹IELTS考試的程序、評分等級、問題集錦以及IELTS考試中聽、說、讀、寫等測驗的應考祕笈和答題策略,著眼於讓考生通盤了解IELTS考試,以便做充分準備。


●第二部分IELTS考試的模擬測驗:四回完整的模擬試題,讀者練習,累積臨場考試的經驗。


●第三部分IELTS模擬測驗的解析:整理了詳細的解題資料供考生參考,帶領考生找答案。除了每題的解析外,另附有聽力錄音原文、閱讀測驗翻譯、高分的寫作範文和口說回答範例,並提醒作答技巧。


●附錄中詳列了閱讀測驗文章的難字詞彙表和答案紙範本,協助應試者做最好的準備,考取理想的成績。



本書特色



由對IELTS考試極為熟悉的英國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主考官所編寫

. 四回完整測驗—依據IELTS題型編寫,閱讀文章取材Financial Times、The Economist、The Independent等知名媒體,聽力測驗收錄英、美、澳等國口音。

.公開應考祕笈—深入剖析題型,提供實用的應考策略和答題技巧,迅速掌握高分訣竅。

.詳細解析試題—內附聽力錄音原文、閱讀詞彙表、高分寫作範文以及口說回答範例。

Torben K. Nielsen



■ 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檢定考口試官。

■ 澳洲Queensland University社會心理學學士。

■ Cambridge CELTA英語教學證書。

■ 在澳洲、日本及台灣共七年考試課程教學經驗,包括IELTS、TOEFL、TOEIC等。



Benjamin M. Adams



■ 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檢定考口試官。

■ 紐西蘭Massey大學應用語文學碩士。

■ TESOL英語教學證書。

■ 七年英語教學經驗,熟悉IELTS、全民英檢、劍橋英語認證等各項英文檢定測驗。出版有多本英語檢定考試用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