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BT托福.題型透析 : model tests = iBT TOEFL

  • 點閱:4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聽說讀寫各個擊破,準備托福考試的第一本入門書!



由美國托福專家執筆,依照實際iBT托福考試的難易度、常考議題和題型編寫,是最完善、最逼真的測驗問題集。搭配1片MP3進行模擬測驗。

3大種類、13種閱讀題型有效彙整

掌握「信號字」,授課和討論會不再聽得一頭霧水。

「結構原則」教你自信說出、寫出高分文章。

針對聽說讀寫四大項分別提供考題趨勢、題型整理、解題對策、答題技巧與電腦操作重點。



逐題解析最詳盡,徹底提昇實力!


解析精闢詳盡勝出,幫你鍛鍊推論答案的判斷力,衝破分數瓶頸。

口說、寫作傳授高分範例,快速掌握加分重點。加碼提供危險範例,常犯錯誤通通敬而遠之。



直搗12個必考校園情境


一舉囊括最常考的聽力會話主題情境,有效強化應考戰鬥力,對未來留學也有莫大幫助。



本書特色




準備 iBT托福最完善的入門書


美國托福專家執筆,試題最逼真

獨門「信號字」幫你一手掌握閱讀+聽力

口說、寫作逐題傳授「高分範例」+「危險範例」,盡攬高分技巧。

12個聽力必考校園情境強化應考力,未來留學也實用。

Paul Wadden



  國際基督教大學英語教育課程副教授。佛蒙特大學研究所修畢(修辭學)。伊利諾州立大學研究所修畢(英美文學博士)。曾為多家報紙或雜誌執筆,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發表數篇語言教育的相關論文。編纂超過50本以上關於TOEIC TEST、TOEFL TEST的教材。



Robert Hilke



  INTEC JAPAN資深顧問。Hilke Communications, LLC的代表。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研究所(語言學)碩士課程修畢。曾任國際基督教大學的專任講師。著有「國際商業感覺養成講座」,以及TOEFL、TOEIC、與語言學教育等相關書籍或論文。



松谷偉弘



  Matsutani & Associates的代表。國際/教養/外語科系專門學校Forum-ICU的主要負責人。秀英預備學校講師。曾於國際基督教大學(ICU)、賓夕法尼亞大學、艾摩斯特大學 (Amherst)、以及ICU大學研究所的博士課程專攻美國宗教、思想史。ICU / SFC、TOEFL / TOEIC的相關文章著作豐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