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新多益模擬測驗本領書 = New TOEIC model tests

  • 點閱:8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超值收錄3回「模擬測驗」+「完整解析」!

  本書由日本J Research專業語言出版社研擬日本近兩年新多益測驗精心規劃而成,全書包含3回擬真的模擬測驗,以及完整而精闢的解析。題目取材兼顧商用和生活化,完全符合多益考試選題取向,輔以深入淺出的詳盡解析,讓讀者充分演練、有效複習,厚植高分實力。


■ 傳授30個新多益高分祕訣,解題技巧高人一等!

  多益考試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應試時必須提升解題速度,方能贏得勝利。本書作者積多年研究多益測驗之心得,歸納出30個提升解題速度的技巧,教你輕鬆以速度換取高分。


■ 聽力仿照新制收錄英、美、加、澳4國口音!

  由英、美、加、澳四國專業錄音員錄製所有聽力問題,四種口音隨機出現,讀題速度、答題指示完全比照正式考試,培養讀者應付正式測驗的聽力反應。


■ 隨題詳列重要詞彙,書末精選常用單字&慣用語1000個!

  在有限的考試時間下,精準掌握重要詞彙,是理解內容、迅速解題的一大關鍵。本書除了隨題將試題出現的重要詞彙詳列,並於書末精選出1000個新多益考試的常用單字&慣用語,幫你迅速累積單字力,應試戰力大大提升。


■ 貼心母子書設計,方便對照使用!

  本書將模擬測驗「試題本」以別冊處理,方便讀者集中測驗與對照複習,運用更靈活,備考更有效率。



本書特色



日本暢銷100萬冊的新多益系列叢書!


3回「模擬試題」+「完整解析」,一次收錄最超值!

30個新多益高分祕訣,教你有效掌握考試高分訣竅!

聽力測驗比照新制多益規格,4國口音強化聽力反應!

隨題附精闢解析和生難字註解,馬上學會,重點無一遺漏!

Vicki Glass



  出生美國加州柏克萊。身兼作家、編輯、演講者等多重身分。除任職東進high school的英語主編外,也曾擔任「STEP英檢」(日本英語檢定協會)、「英語耳&英語舌」(學習研究社)的英文執筆與編纂,以及NHK廣播講座「徹底訓練英語會話—Let’s Practice」、「英語會話上級」等各種CD、DVD、廣播、電視節目的旁白配音。著有《新多益模擬測驗本領書》、《新多益題型透析本領書》、《簡單笑話訓練聽力!》等書。




總編審簡介





王復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登峰美語等機構,同時也是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閱讀率最高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