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 實戰模擬考試

  • 點閱:7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萬人搶購,新多益考試必備用書!

試題+詳解+自我評量=必勝黃金組合!

多益報考人數突破200萬人,ETS統計每年將成長四到五成

報考多益已成熱門趨勢,最實用的模擬試題將創造驚人利基



本書簡介



強勢!科學分析,連多益中心研究人員都吃一驚!

強勢!精確模擬,連多益中心出題老師都嚇一跳!


  多益(TOEIC)考試是檢測英語能力的最佳選擇,透過靈活多樣的題型全面剖析英語溝通能力,不僅適用於學生,更是職場人士最愛!在英語能力掛帥的時代,想與全世界接軌、進入知名企業、自我投資增值,取得耀眼的多益金色證書就是不二法門!全球超過5000家企業採用多益成績為篩選標準,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跟進,隨著多益改版為新多益(NEW TOEIC),報考的人數再創新高!


  新多益考題靈活而全面,若未能掌握考試趨勢,如同無頭蒼蠅缺乏準備方向,想拿高分勢必事倍功半;國際學村在本年度推出《NEW 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兩大鉅獻、並獲銷售佳績後,再接再厲推出《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一氣呵成提供應試者最佳參考書籍,想獲得優異成績自然事半功倍。


  本書收錄三回完整模擬試題(共600題),內容豐富傲視群倫;並附逐題詳解、題型分析、常考單字 / 片語 / 句型摘要及答題技巧,資訊完整。此外更附有自我評量表與分數試算表,方便讀者自我檢測、掌握優勢及針對弱點補強。對於有志取得新多益測驗高分的讀者而言,本書無疑是最佳選擇!



本書特點



  

1. 超值收錄完整實戰模擬600題試題


  本書收錄三回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試題,原汁原味絕無刪減,忠實呈現三回共600題的試題原貌,讓讀者在正式應考前透過本書自我測驗、厚植實力,並達到有效提高成績的目的。


  

2. 中譯+詳解幫助考生釐清問題


  解答本附有三回模擬試題中譯及詳解,幫助讀者快速理解試題內容、了解各選項的涵義,並解說題意、標示正確選項,並分析錯誤選項不能作為答案的原因,將讀者心中的迷惑一一擊破,快速獲得正確解題觀念!


  

3. 彙整常見必考單字片語及句型


  整理各回模擬試題中常見必考單字、片語及句型,提綱挈領、為讀者篩選出最具搶分效益的內容。讀者只要集中精神學習本書提供的重點內容,可減少摸索方向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提升成績立竿見影。


  

4. 分析常考題型、破解考題陷阱


  本書不僅將NEW TOEIC常考題型規律做透徹的分析,更逐一指出各題型考察的重點與應對之道,幫助讀者完全掌握考試趨勢。除此之外,更提供了15項實用學習要領與61項應考秘訣,面對考試更是如虎添翼!


  

5. 附贈自我評量表與分數試算表


  隨書附贈自我評量表,可自行標記答對與答錯的題號,分析自己的強項與弱點,並針對弱點補強,有效提升成績。並附有分數試算表,在解題、對答案後結算分數,並根據表格分析落點,了解自己的實力何在。


  

6. 隨書附MP3,掌握聽力練習


  有鑑於聽力對新多益測驗的重要性,絕不亞於閱讀能力,故本書隨書附MP3光碟一片,可供讀者自行反覆播放練習,確實掌握聽力部份的考前準備。

李寬雨



.韓國IKE語言中心TOEIC 990分滿分講師

.韓國IKE語言中心研究員

.主持Eye of the TOEIC 實戰800影音教學

.Agency Sigma Press英文記者

.KBS TV2 英文節目製作支援



張允美



.成均館大學及中央大學TOEIC 990分滿分講師

.於New York University授課

.於鐘路YMB時事語言中心教授TOEIC課程

.於Pagoda語言中心教授TOEIC課程

.曾任職於IBM紐約分社


  ※李寬雨、張允美為國際學村《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試題-實戰加強篇》《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試題-演練加強篇》《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試題-衝刺加強篇》等書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