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益核心單字&片語 : Step-up 800 = Step-up words and idioms for the TOEIC test 800

  • 點閱:6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語言會隨著時代不斷地改變,TOEIC考試亦不例外。舉例來說,受到國際動向及網路的影響,股票及電腦類的相關用語逐漸增加,其他還可以見到慣用語及成句,考試題目有日益困難的趨勢。讀者如果想在短期間內考取高分,這本網羅TOEIC頻出單字、片語及最新用語的優質學習手冊是一定不可少的。Similar Sounds/ Check  每個Section的最後,會將發音相似的單字整理成表,並錄製在CD中,以方便讀者反覆聆聽,作聽力上的辨識。而每學完一個Section,接著做後面的練習,看看自己真正消化了多少。CD  CD中主要是收錄「Part 1 Scores500~600」的單字、片語及例句。凡是CD中有唸到的,都會在前面標示作者簡介松野守峰  基於導入21世紀視野的理念,開設「英語塾.THE.未來」補習班,以提升全球化英語運用能力為目標。而不只是以新視野、新做法投身英語教授工作,還兼寫作、翻譯及指導企業TOEIC研習課程。  1998年在日本外語協會主辦、英檢協會協辦的第一次Oral Communication檢定「SITE」中獨得滿分。另外還取得日本國連英檢特A級及英檢一級等資格。主要著作有《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朗文出版)及其他各種多益相關書藉(由日本桐原書店出版)。

作者簡介 松野守峰   基於導入21世紀視野的理念,開設「英語塾.THE.未來」補習班,以提升全球化英語運用能力為目標。而不只是以新視野、新做法投身英語教授工作,還兼寫作、翻譯及指導企業TOEIC研習課程。   1998年在日本外語協會主辦、英檢協會協辦的第一次Oral Communication檢定「SITE」中獨得滿分。另外還取得日本國連英檢特A級及英檢一級等資格。主要著作有《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朗文出版)及其他各種多益相關書藉(由日本桐原書店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