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雅思應考勝經 : IELTS聽力測驗 = Step-up listening skills for the IELTS test

  • 點閱:5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章首先介紹IELTS聽力測驗的整體架構,深入淺出地講解每一部分的試題情境和類型,總結每部分試題的特點和結構。本章並提供近年來頻繁出現的考題情境和話題。


  第二章介紹攻克IELTS聽力測驗的最高原則,即做一個積極而主動的聽者,並將注意力集中在關鍵訊息上。在本章中,作者把言談分析理論運用在IELTS聽力測驗中,首創「訊息結構分析法」、「訊號詞句法」,以及「語音訊息法」三大高效率的答題訓練方法,考生透過訓練,可以有效運用科學的方法,獲取所需的關鍵訊息及答案。


  第三章是IELTS聽力測驗中各種題型的應對策略和技巧,配合實際試題進行分析。本章並附有基礎聽力訓練方法和建議,供讀者參考。


  第四章是實戰訓練。作者根據多年教授IELTS聽力的經驗和研究心得,加上IELTS聽力測驗實戰印證的成果,精心設計六回IELTS聽力測驗全真模擬試題。本章後附有各回的解答。


  本書最後附有六回測驗錄音稿和雅思聽力測驗常見的訊號詞和相關詞彙,有助考生快速提升英文能力。



本書特色



  公開獨創祕訣—運用語言學概念,提供獨特的高效率應考訓練法,迅速掌握高分關鍵。


  深入剖析題型—全面講解各類試題,列出具體建議,讓你從容應考。


  全真模擬試題—精心製作六回完整聽力模擬測驗,絕對擬真,幫助熟悉考試流程,累積實戰經驗。

黃若妤



  全球第三大IELTS考試中心—廣州IELTS考試中心聽說課程首席主講,兼任多家雅思課程主講,同時也是雅思專業網站專欄作者。針對參加雅思聽力和口說測驗,潛心研究,摸索出一套快捷、有效、可拿高分的訓練方法,授課備受推崇。先後編寫許多雅思聽力和口說測驗的教材和著作,廣受讀者歡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