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雅思應考勝經 : IELTS寫作測驗 = Step-up writing skills for the IELTS test

  • 點閱:5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一、 權威性

  作者長期受聘於全球第三大 IELTS 考試中心,具有卓越的資訊優勢,能及時獲取 IELTS 考試最新動態,本書的編寫及時反映了IELTS考試的最新發展。同時,作者長期任教多家權威IELTS教學機構,一直身處IELTS應試訓練的第一線,非常了解考生的實際情況和實際需要。


二、 實戰性強

  本書內容均源自IELTS考試的實戰經驗,所收錄的寫作題材均與IELTS考題密切相關,及時反映IELTS考試的最新動態;所有練習均按實戰所需而精心設計,力求事半功倍。


三、 對症下藥

  本書系統總結考生的弱項,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研究出治標又治本的對策。書中列入的辭彙、觀點、話題、閱讀材料和練習均是基於IELTS實際題型設計,與國外IELTS書籍的「曲高和寡」形成鮮明對比。


四、 注重基本功

  目前市面上出版的大多數IELTS備考書籍主要注重應試技巧的傳授,而忽略了基本功的練習。其實這忽略了目前考生的最基本需求,現在許多大專生參加IELTS考試,辭彙和語法均有待加強。作者根據多年的 IELTS 培訓經驗,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令考生在短期內能有一石數鳥之功效。基礎篇的語法練習把 IELTS 寫作考題的論點、論據和高頻辭彙與語法練習巧妙融合在一起,讓考生在整理語法知識的同時,熟悉寫作話題,掌握常見論點論據,牢記寫作高頻辭彙,演練寫作佳句等。


五、詳實的論點論據

  由於IELTS寫作考題選材廣泛,不少英語系學生坦言,有些寫作主題連中文也不知如何下筆,對於他們而言,不是語言的問題,關鍵是在於缺乏相關的論點和論據!而對於非英語系學生而言,英語基礎本來就不及英語系學生扎實,又缺乏相關的論點論據,問題更顯嚴重。作者多年來一直注重各類論點論據的收集、整理和歸類,首創了腦力激盪(brainstorming)方法。本書收錄的七大類42個主題涵蓋了IELTS寫作主題常見的觀點和高頻辭彙,旨在幫助考生短期內迅速掌握IELTS寫作的常用論點、論據,做到觸類旁通,以不變應萬變,徹底擺脫「無米下炊」的困境。


六、科學分類和適用性廣

  本書根據IELTS歷年寫作考題,總結出題的規律和範圍,把話題歸為七大類:(1)青少年(教育)問題;(2)環保與健康問題;(3)科技發展;(4)傳統與文化保護;(5)動物權益;(6)工作與生活;(7)政府職能與人民權利。以上話題的觀點、辭彙不僅可以提高寫作表達能力,還能拓寬思路。甚至,對於閱讀、聽力和口語都有幫助。


七、收效快

  本書內容經過多年培訓班的檢驗,證明是行之有效的。剛接觸IELTS時,考生往往對寫作部分充滿恐懼,認為寫作能力非一日之功,想要在短期內提高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經過作者的訓練,學員們驚嘆道:「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吳建業



  全球第三大IELTS考試中心--廣州IELTS考試中心首席主講,兼任多家IELTS課程首席主講和特約教授,同時也是IELTS專業網站專欄作家。長期研究IELTS考試的閱讀和寫作測驗,並從事培訓工作,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授課備受推崇。先後編寫多部IELTS閱讀和寫作測驗的教材和著作,廣受讀者歡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