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雅思應考勝經 : IELTS閱讀測驗 = Step-up reading skills for the IELTS test

  • 點閱:4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書共分三篇:理論與技巧篇、實戰篇和模擬測驗篇。


  ●理論與技巧篇: 首先介紹IELTS閱讀測驗的整體架構,並深入淺出地講解每一部分的試題情境和類型,總結每部分試題的特點和結構。本章並且提供考生關心問題的Q&A。


  ●實戰篇: 介紹IELTS閱讀測驗的熱門話題,包括動物、自然、環境與健康、科技與社會、歷史。每個話題下,又收錄5~10個不等的主題和相關文章。題材多樣,有意見的、事實討論的和歷史描述性等,文章總數超過60篇。每一篇文章前整理出重點字詞,可擴充讀者詞庫。每篇文章後面也都設計有閱讀理解問題,循序漸近,由淺入深,有助考生快速提升英文能力


  ●模擬測驗篇:精心設計完整IELTS閱讀測驗全真模擬試題。附有解答和詞庫。



本書特色



  ●收錄熱門閱讀題材,並於每篇文章前整理出重點字詞,擴充讀者應試詞庫;每篇文章後設計閱讀理解問題,完整培植閱讀/基礎單字能力和應試答題反應訓練。


  ●公開獨創祕訣—高效率應考訓練法:


  (一)擴充知識面,強化考生明辨各種領域的關鍵訊息能力,以應付多元的試題內容


  (二)幫助考生熟練基本功夫,掌握雅思閱讀高頻詞彙,並熟悉題型策略和技巧


  (三)進行實戰訓練,考生需訓練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突破IELTS閱讀測驗大關,順利獲取高分。


  ●深入剖析題型—全面講解各類試題,列出具體建議,讓你迅速掌握高分關鍵。


  ●本書中提供大量閱讀測驗各種題型的練習,考生可熟練靈活運用技巧、熟悉實戰篇所列的閱讀話題和題型,在應考時穩操勝券。

吳建業



  全球第三大IELTS考試中心首席主講,兼任多家雅思課程首席主講和特約教授,同時也是雅思專業網站專欄作者。長期研究和從事IELTS考試的閱讀和寫作測驗培訓工作,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授課備受推崇。先後編寫多部雅思閱讀和寫作測驗的教材和著作,廣受讀者歡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