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ELTS高分閱讀

  • 點閱:4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TOEFL、GMAT不同,IELTS閱讀測驗的考試題型變化多端,不只有最常見的「選擇題」,還有限制答題字數的「填空題」和「簡答題」,更有測驗考生對全文瞭解程度的「配合題」和「是/非/未提及題」,面對一篇篇冗長的文章和陌生的測驗方式,考生們要怎樣才能拿到高分呢?


  《IELTS 高分閱讀》由超過10年IELTS教學經驗的資深名師Patrick Hafenstein所撰寫,完整公開IELTS閱讀的7大技巧,並對考生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一一解惑。同時,別出心裁地將本書分為「診斷測驗」、「題型、技巧及對策說明」、與「成就測驗」3大部分。考生們能夠藉由練習第一部份的過程中找出自己閱讀的盲點,再依指示至第二部份,針對弱點再次補強。書中所有解答皆附有詳細說明,引導考生瞭解考題重心,穩健邁向高分之路!



本書特色



1. 3階段架構 步步高升

診斷測驗→題型分析→成就測驗,3階段漸進式設計,逐步克服閱讀障礙,掌握得分之鑰!


2. 說明式解答 題題詳盡

提供正確答案,解說錯誤選項,洞悉考題邏輯,釐清閱讀盲點,答題效率高!


3. 5大題型精闢剖析

輕鬆拆解「選擇」、「填空」、「配合」、「簡答」和「是/非/未提及」5大閱讀題型,公式法解題,速成記憶快!


4. 2回考題全真模擬

根據正式IELTS測驗編寫學術組和一般訓練組全真模擬試題,臨場感百分百。

Patrick Hafenstein



1.劍喬台北語文中心IELTS資深教師。


2.Cambridge劍橋考試口試(KET/PET)主考官暨TOEIC督察。


3.Griffith University學士,Trinity College London 英語教學文憑。


4.在澳洲與台灣共10年考試課程教學經驗,包括IELTS、TOEIC、托福及劍橋考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