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ELTS高分模考 = IELTS Praxtice Tests

  • 點閱:6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ELTS高分模考全新增訂版:四套模擬測驗+口試實境模擬+Self Study Tips


  本書為《IELTS高分模考》的全新增訂版,除了原有的四套完整模擬試題、寫作範文及聽力原文之外,此版更新增了「口試實境模擬」及「Self Study Tips:聽說讀寫高分攻略」兩大單元,使得《IELTS高分模考[增訂版]》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完整,並且最受讀者肯定的IELTS測驗自修應考書籍。


  在「口試實境模擬」中,獨創由口試官與考生的臨場模擬對答,考生可實境體會口試的完整流程,提前適應並降低心理壓力,全面提升應考自信。「Self Study Tips:聽說讀寫高分攻略」單元,則是針對IELTS聽說讀寫的各種題型所編一套不上補習班也能考取高分的秘訣。


  掌握最有效率的高分捷徑,就選「IELTS高分系列」!



本書特色



  4套完整模擬試題:根據正式IELTS測驗編寫,相似度百分百,考前準備最佳利器!


  8篇高分寫作範文:針對模考寫作各個擊破,高分範文完整呈現,寫作要訣大公開!


  常考字彙完整收錄:彙整模考題重要字彙,穩固單字基礎,考前總複習,學習有效率!


  口語測驗實境模擬:收錄4份口語測驗實境模擬,透過完整練習,熟悉口試流程!


  全真聽力測驗原文:MP3收錄全真聽力測驗,附聽力原文,對照練習,聽力大躍進!


  全真答案卡:完全依照正式IELTS測驗答案卡印製,練習答題技巧,增進臨場反應。

Daniel Sansoni



  劍喬台北語文中心IELTS資深教師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大學學士 & 英語教學文憑


  在澳洲與台灣共14年教學經驗,其中11年專職教授IELTS考試課程



Patrick Hafenstein



  劍喬台北語文中心IELTS資深教師


  Cambridge劍橋考試口試 (KET/PET) 主考官暨TOEIC督察


  Griffith University學士,Trinity College London英語教學文憑


  在澳洲與台灣共13年考試課程教學經驗,包括IELTS、TOEIC、托福及劍橋考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