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MAT字彙紅寶書 = GMAT vocabulary

  • 點閱:5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兩岸考生一致推崇,史上最神準的GMAT字彙!GMAT考生都知道,GMAT雖然不考字彙,但若不準備單字就前去應考,考完後都會有「早知如此,當初應該好好背單字」的覺悟。GMAT的語文測試是出了名的難,其中修辭 (Sentence Correction) 和閱讀 (Reading Comprehension) 幾乎是所有考生的心頭大恨,除了複雜的句子結構,艱澀的字彙更是考生難以順利答題的一大主因,所以在準備GMAT時,給所有考生的忠告幾乎都是「要在語文測試中贏得漂亮,務必準備單字」!《GMAT字彙紅寶書》在大陸原名為《GMAT詞彙精選》,是北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俞敏洪,集畢生的教學經驗,傾囊相授之作。書中所收錄的3000個字彙,皆為GMAT考題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單字。另外,為幫助考生有效記憶單字,作者自創各種單字記憶法,廣受考生的愛戴與推崇,自出版至今已幫助數十萬名考生取得高分,順利出國留學。該書近年來受到台灣考生的廣泛推薦,但因為書中使用的簡體字和音標我們較不熟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GMAT字彙紅寶書》是台灣正式授權出版的《GMAT詞彙精選》正體中文版,除了將音標全數改為我們慣用的KK音標,並將部分大陸用語,更改為台灣考生熟悉的解釋,使得本書更適合台灣學生使用。本書特點■ 3000個高頻字彙最新版的《GMAT字彙紅寶書》刪除了近年來較少在測驗中出現的冷僻字彙,重新整理出3000個高頻單字,更貼近實際出題用字,有效幫助考生準備GMAT。■ 更新最常考字義隨著GMAT考題的變化,對於某些字彙,GMAT所側重的字義也有了改變,本書所收錄的字彙及字義,都是近年來GMAT較常出現的,讓考生將時間用在記憶最重要的單字解釋上。■ 修改英文解釋最新版的《GMAT字彙紅寶書》刪除原本過長及偏難的單字英文解釋,並根據Merriam-Webster字典,重新選用同義字或簡短的釋義,不但方便考生閱讀,還能更直接理解單字,有效記憶。■ 挑選考古題中的例句本書大部分的單字都附上曾在GMAT出現過的例句,閱讀例句除了可以幫助考生記憶單字,更能幫助考生訓練閱讀能力,並了解GMAT測驗中英文考題的難易度,一舉數得!■ 豐富的附錄GMAT測驗中,有相當大量的專有名詞。本書在附錄中收錄有關經濟、科技以及數學領域中的常考字彙,幫助考生在閱讀測驗及計量測驗的作答時更能得心應手。■ MP3單字中英文朗讀本書附有全書英文單字及中文解釋的朗讀錄音,考生可利用MP3,隨時隨地複習,有效記憶單字。

俞敏洪■ 美國NYSE上市公司,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兼總裁。■ 北京大學西語系畢業,曾任北京大學外語系教師。199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   校,2003年成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並於2007年於美國紐約NYSE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中國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服務機構。■ 著作豐富,涵蓋各類留學考試,包括《GRE字彙紅寶書》、《GRE詞彙逆序記   憶小辭典》、《SAT詞彙》以及《英語詞彙速記大全》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