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ELTS高分字彙 = IELTS vocabulary focus

  • 點閱:7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具備大量的字彙並且懂得活用單字,的確是提昇英語實力的不二法門。IELTS 測驗中所出現的單字,沒有冷僻、艱深或晦澀難懂的。不論是學術組 (academic) 或一般訓練組 (general training) 考試所出現的字彙,都在學業、生活、社會、基本常識等範疇內。本書旨在讓讀者及考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能夠快速進入並理解 IELTS 單字的領域。


  主編從過去三年的歷屆考題及十餘本國內外 IELTS 權威參考書中,謹慎挑選出 1500 個重要單字,分列 14 項主題,並依單字在 IELTS 測驗的出現頻率高低分為高頻、精選以及挑戰單字三大類,在 IELTS 主考官的協助下編寫此書,同時由多位 ESL 和 IELTS 外籍教師合作為單字造句並編寫範文,希望讓學生能夠真正深入認識字彙進而實際運用,不再浪費時間爛記死背。


  此外,隨書並附贈一次免費 IELTS 模擬考試練習,讀者在自修之餘,可以利用這項免費考試測試自己的程度及學習效果,並在實際上考場前熟悉考試流程,增進臨場反應。




編者簡介






陸文玲(Jocelyn Lu)



劍喬台北語文中心創辦人兼執行長。

自1993年起即致力於IELTS考試推廣,為台灣「IELTS考試課程服務」專業領域的先驅。

2003年以「IELTS Preparation Courses」及「都會英語課程系列」榮獲金炬獎專業經理人之殊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