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職人必修Photoshop + Illustrator圖案與背景設計快速攻略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知名設計師【下田和政】年度力作!
79個創意點子+詳細的操作解說,從實踐到立即應用!


從事設計工作,經常需要用到背景圖、底紋等素材,雖然網路上有免費素材可用,但解析度及尺寸未必符合需求,而且還得擔心是否可商用的版權問題。如果能學會這些精美素材的製作技巧,一定能大幅提升您的工作效率,同時也讓您的作品更加豐富精緻!

本書收錄了六大類背景,包含:平面線條紋理、布/紙與金屬、幾何圖樣、藝術線條、立體效果、…等,由日本設計職人【下田和政】親自操刀解說,每個步驟淺顯易懂,除了主範例的解說,還提供變化技法,讓您能舉一反三地應用。您不需逐章閱讀,只要挑選喜歡的範例跟著操作,就能做出令人驚艷的成品了,即使是 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 的初學者,只要跟著操作,也能輕鬆完成作品!

本書特色

◎ 【創意背景 × 變化萬千的圖案設計】,網頁/平面設計師都適用。

◎ 無需擔心版本!範例支援 Illustrator、Photoshop CC 2017 / 2015 / 2014 / CC / CS6。

◎ 光碟收錄所有原始檔及素材檔,支援 Win / Mac 系統。

◎ 目錄直接呈現範例內容,您可以挑選感興趣的範例,立即製作、應用。

◎ 精緻絕美的背景與圖案範例,並加上多種舉一反三的變化實例。

下田和政(JET_COMPANY)

資深平面設計師,從事雜誌及書籍的美術設計、編輯設計、攝影、插畫製作等各種與設計領域有關的工作。

主要著作有: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文字與材質特效》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APP圖示設計》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識別設計 Professionalz LOGO.ICON.MARK》
《設計職人必修Photoshop X Illustrator風格至上ProfessionalZ》
《設計職人必修Photoshop 48+48經典特效》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48+48經典特效》
吳嘉芳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曾任職知名日商,現為專職日文譯者。

譯有:《花體美字戀習書》、《圖解密碼學與比特幣原理》、《漫畫圖解英語通》、《Photoshop 神技》、《即學即用!超簡單的 Excel 樞鈕分析》、《立即有用!Photoshop 跨平台網頁設計實用工作術》、…等書,目前累積譯作共計 70 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