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所有的孤單,終會成為勇敢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勵志名言、雞湯語錄全是空話,你敢不敢,對自己再好一點?★每天選擇活得精緻明亮、普通但絕不平庸,就是成為勇敢的本事。工作出問題的焦慮、沒辦法到想去地方的遺憾、和朋友爭執的不滿、總是錯過那個誰的心塞;太多心事不知怎麼傾訴,所有壓力好像只能自己來扛,惶恐著「哪裡做得不對、不夠」的獨自孤單。每天總有困難要克服,壓力來自四面八方;在順遂時,誰都能笑臉迎人、心存善意,最需要的,是在波折時還能對生活保持熱情、做自己的勇氣!◇用昨天的孤單,餵養今天的勇敢,讓你的存在,成為精彩的姿態。‧不需要靠什麼來證明「我很好」,也不需要被迫承認自己不好。‧你可以不美,但你要健康;你可以没有錢,但你要有愛。‧你可以普通,但你要拒絕平庸;你可以淹没在人海,但你要活得精彩。‧二十幾歲的時候,獨立是本能;三十幾歲的時候,獨立是勇氣。‧把自己訓練成就算在高空走鋼索,也還記得抬頭仰望星空的人。‧有人陪,很好,沒人陪,你也等得起。◇人生這麼短,所以更要把握時間,活出你想要的樣子。人生愈往上走、愈容易感覺困惑徬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卻也不知道該拒絕什麼。90後治癒系暢銷作家,訴說自己在從20幾歲邁入30歲的這幾年,如何面對自我、孤單、苦痛、回憶,越過每一道看似為難自己的關卡,把過去的每一件挑戰,煉成可以微笑看待的日常。∥愛自己─每天改變一點點,那些付出過的辛苦努力決不會白費。‧天天化妝、健身、瑜伽也許很難,但出門前塗一下口紅、或是每隔幾天下班後來一段夜跑並不會太難。‧單身不代表一種身份,而是一個詞語,用來形容一個人足夠強大,不需要依賴別人,並且很享受生活。∥愛別人─先懂得一個人怎麼過,才能過好兩個人的日子。‧在人生中有無數次遇見愛情的可能。學會接受,也要學會拒絕,學會爭取,也要學會放棄。‧讓自己變得有價值,讓愛不廉價;希望對方好,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保持人格的獨立,你永遠屬於自己,∥人生─嘗試那些十幾歲時不感興趣的事情,然後健康明亮的活著。‧無論到了幾歲,都要保有20幾歲的少年氣息,飲過人生的痛,卻能笑著說「再來一杯」。‧懂得慢慢過濾掉一些人,學會獨處,清理過去的人生,懂得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夢想和目標─可能半途而廢,但絕不會忘記並珍惜收藏路上發現的風景。‧克服挫折和艱辛的過程,會超越實現夢想的意義。‧難的不是一件無法完成的事,而是用一輩子做一件事,哪怕那件事很簡單。

夏風顏「風起時,還會記得,因愛生淚的顏,一生溫暖。」知名暢銷書作家、影視製作人、旅行專欄作家。走過二十多個國家、一百多座城市,創立個人著作品牌「且聽風吟」。致力於用溫暖、美好、富有詩意與哲理的文字治癒城市中漂泊的人孤獨的心靈,成為心靈美文極具影響力的青年作家。過去三年,夏風顏歷經了確診無法手術的腮腺血管瘤,以及父親過世的變故,也讓她反思如何面對自我、孤單、苦痛、回憶等等各種人生課題。「不需要靠什麼證明自己很好,也不需要被迫承認自己不好」,找到對自己好一點的勇氣,就能對抗這個世界襲來的各種孤單感;希望讀者們能從文字中,無論順遂或波折,都還能記得抬頭仰望星空的燦爛。「且聽風吟」系列作品──人物傳記《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長篇小說《你在時光深處》繪本小說《我來過你愛過的世界》心靈隨筆《所有的孤單,終會成為勇敢》(原名:《願你有英雄呵護,也有勇氣獨立》)新浪微博:@夏風顏shanebab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