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就用質感取勝吧! : DSLR氛圍編修完全解析

  • 點閱:5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奢華、細膩、狂野、淡雅!打造前所未見的風格美學!

★年銷三萬本,韓風氛圍攝影團隊又一力作!




膚色暗沉,OUT!雜訊寫真,OUT!

質感滿分,IN!LOMO風格,IN!



  貫徹氛圍理念,韓風攝影團隊「LEEPARKO」首度公開私家近50種後製技巧,只運用Photoshop最基本的技法,即可打造風格獨具的寫真美學。從相片整體視覺,細膩至人物身型修飾、風景光影調整,均能完全掌控。書附光碟並收錄20餘種編修範例,全方位提升數位暗房後製功力!



本書特色



■ 再度掀起「LEEPARKO」氛圍風潮,後製編修依舊有質感!

■ 近50種獨門後製技巧,20餘種精緻範例,氛圍寫真一次打包

  三位喜愛攝影的男子,因興趣相同而組成,意外創造出「李.朴.高」(LEEPARKO)這個攝影團隊。雖然一樣是透過相機的觀景窗觀看世界,但是在他們的相片裡,卻流露著一種獨特的氛圍。為了能繼續在1/8,000秒的剎那中,展現「LEEPARKO」獨有的感性,這三個男人,將在攝影這條路上持續努力向前行!



朴太陽



  

suni2park@hanmail.net



  曾任英字文化雜誌「100% SEOULLIFE」體育攝影記者、GONEWS國際線記者等多項雜誌、網站攝影。


  並獲得第一屆Cyworld攝影比賽「優秀賞」等多項獎項。



高裕錫



  

tomatoagi@hanmail.net



  現任弘益大學俱樂部文化協會攝影記者,以及社團法人「結連跆拳協會」攝影記者。曾擔任大韓體育會北京奧運、東國大學北京奧運、Daum地域情報等攝影記者。


  曾擔任韓國電視台KBS及韓國音樂歌手專輯相片及音樂錄影帶攝影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