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抓住你的Photoshop CS3 = A comprehensive survey of Photoshop, harnessing most powerful tools

  • 點閱:7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旗標公司的『抓住你的 Photoshop』一書素有口碑,本書是『抓住你的 Photoshop』全面革新版本。新版中,我們大量加入實務經驗、業界用法、基礎知識與觀念的建構,對於 Photoshop 的各項功能均鉅細靡遺的詳加說明,絕不含混,例如:平面設計人員都想知道的色彩管理、色彩校正、數位打樣,數位影像人員最缺乏的螢幕校色、編修流程、數位列印與輸出校色的實務做法…都完整涵蓋,而這些知識並非空談理論,而是本研究室以領先的技術搭配最專業的設備,以旗標數位藝廊、旗景數位影像諸多專家及業界各廠商的支援為後盾所建構的實務知識。我們不局限於操作的說明,更會適時的講解該功能的使用時機或設計的相關背景。除了教你操作,還建立你獨立思考創作的底子,因為數位藝術的領域,視野決定格局、思考甚於操作!


  以上這些努力無非是要讓讀者能夠充份理解 Photoshop 真正精髓,並進而善加應用,以達到本書所期望的 ─ ”100%” 抓住你的 Photoshop!



本書特色:



  .建立正確的基礎觀念:為你補強一般人所欠缺的影像基礎觀念:認識光與色彩、色彩模型、Photoshop的色彩模式、色版與位元深度、像素尺寸與解析度調整。


  .釐清最容易混淆的影像處理觀念:處理影像不能只憑感覺、靠時間累積換取經驗,本書清楚解說色階與曲線的正確調整觀念,帶你認識色版與遮色片的分類與應用,以及影像輸出與列印的實務經驗談,讓你事半功倍。


  .新功能一覽無遺:囊括 Photoshop CS3 全新功能介紹與 Adobe Bridge 影像管理技巧,亦包含 Photoshop CS3 Extended 版本的 3D、動畫功能演練。


  .兼具好學與好查雙用途:從目錄可快速查詢各功能所在章節,內容則以豐富的小範例帶你認識各項功能的操作技巧與使用時機。


  .實務延伸學習:各章最後設有 Q &A,都是與該章相關的常見問題與解答,也可補充應用技能。


  .完整的學習資源:隨書附有軟體試用版,以及各範例練習及完成檔,練習檔讓您可以依著操作步驟實際演練,加強學習效果,而完成檔則可以讓您清楚地了解各範例完成的效果。另附 100 張精美影像,讓您自由做練習使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