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lash CS3躍動的網頁 = The simplest, most complete way to learn Adobe Flash CS3

  • 點閱:4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 Flash 最怕東拼西湊、一知半解,學了老半天卻做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是看書學習,建議你最好確實弄懂每個製作步驟或程式碼的涵義,並且跟著精美的範例來演練,才能紮實地學好 Flash。


  本書兼具 Flash 功能說明及範例演練,每個範例皆賞心悅目,激發學習興趣。而在範例演練一開始,都有清楚的元件規劃、製作流程、開發重點說明,不僅做得出來,還能確保你理解每個步驟,讓您在學會之後還能融會貫通,設計出更多、更棒的作品。


  此外,本書也會教您使用新版的 ActionScript 3.0,並設計出許多有趣的範例與遊戲,讓您輕鬆學會程式設計。



本書特色:



  ○本書兼具 Flash 功能說明及範例演練,範例最精美、解說最詳實,不僅做得出來,還能確保你理解每個步驟或程式碼涵義。


  ○精心規劃 「Flash 黃金學習三步驟」,前段打好基礎功夫;中段以精美範例演練動畫製作技巧;後段從頭細說 ActionScript 3.0,帶你逐步製作出趣味的互動遊戲。


  ○包含 Flash CS3 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應用:匯入 Photoshop、Illustrator 的 PSD 與 AI 檔、將時間軸動畫轉換為 ActionScript 程式碼做套用,並教導最新版的 ActionScript 3.0 程式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