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3

  • 點閱:4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S3》為Adobe所出版的官方教材,內容均為Adobe產品研發團隊的專家所編寫而成。


  本書包含14個章節,涵蓋所有學習After Effects所必須知道的基本知識與操作,並且提供不計其數的訣竅與技法,幫助您在使用After Effects CS3時,能夠大幅提昇創意的生產力。不論您是動態圖像設計、動畫設計、網頁設計、視覺效果設計或是電影、影片的製作人員,都可以在本書中學習到利用2D與3D工具,來進行影片的合成、動畫、或是特效製作,並將這些效果使用到電影、電視、DVD和網頁製作中。


  您可以依照本書的章節順序來閱讀,或是只選擇符合您的興趣與需求的章節,不論您是學習After Effects的新手或老手,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啟發,學習到更加精妙的進階技巧。



本書特色



.本書譯自Adobe專家著作之暢銷書籍-《Adobe After Effects CS3 Professional Classroom in a Book》,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在短時間內學會After Effects。

.含括各種設計訣竅與技法,是您徹底掌握After Effects的必備利器。

.學習利用全新的造型圖層、操偶工具、短片註記與其他新功能製作出更好的視訊效果。

.每章後均附上精心整理的「課後複習」,總結學習的內容,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