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aya光與材質的視覺藝術

  • 點閱:5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內容包括3D電腦繪圖概況、認識Maya的應用領域、Maya的基礎、Maya的重要新功能簡介、多種不同情境下的燈光設定需求、渲染測試、材質的應用、材質節點、工具節點、紋理節點、光線追蹤、硬體渲染、硬體粒子、Mental ray渲染技術、Final Gather、Caustics、Bake、Turtle渲染技術、Occlusion的應用、Photoshop配合繪製紋理、合成等。


  書中內容包括3D電腦繪圖概況、認識Maya的應用領域、Maya的基礎、Maya 7的重要新功能簡介、多種不同情境下的燈光設定需求、渲染測試、材質的應用、材質節點、工具節點、紋理節點、光線跟蹤、硬體渲染、硬體粒子、Mental ray渲染技術、Final Gather、Caustics、Bake、Turtle渲染技術、Occlusion的應用、Photoshop配合繪製紋理、合成等。





  Maya發燒友和Maya專業動畫創作者,也適合Maya培訓機構及學校作為教材使用。



本書特點



  在3D電腦繪圖的領域裡頭,光線與材質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一個作品出色或平庸,決定性的因素往往就在於材質與光線的運用技巧,因此,如果想要成為3D繪圖高手,絕對不可以忽視材質與光線的重要性。


  本書作者具備豐富的相關工作資歷與教學經驗,在撰寫本書時,更是以融合理論與實務需要為最高主旨,無論是自學或者教學使用,本書都是最佳的選擇。


.學會各種打光技巧,讓您的作品呈現多樣化的面貌。

.了解材質的運用奧妙,讓原本平凡的物件,變成質感細膩的精品。

.詳盡的步驟解析,只要跟著做,一定可以做出來。

.將美學觀念融於範例實作中,讓您在學習過程也能吸收美學觀念。



光碟內容



  書附DVD光碟裡,提供了本書所有教學案例,包含場景檔、貼圖檔、製作檔、參考檔和成品檔,這些都是作者多年製作和教學經驗的精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