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照片變漂亮的Photoshop相片創意編修實例100 : 像這樣的訣竅真的是秘技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為日本最暢銷的相片修片教學書,

卻意外引發本書作者面臨失業的危機!!


獨家公開!!誰也不願意教的Photoshop相片修片密技!!


  本書是介紹在設計公司和攝影棚的現場,所能做出的有效地影像修正技巧和秘訣,其中包括了100種的題材,是一本集修片密技於一身的精選書籍。使用固定的修片 軟體Adobe Photoshop,屈居於第一線活躍的Photo Creator,介紹了各式各樣影像修正和影像編修的訣竅。另外,本書則是以對於Photoshop的基本操作所熟悉的人作為對象,所來進行編輯的。


  這些所做出來的100個主題樣本,都是由實性用較高的項目所挑選出來的。所以,對於讀者來說,在這其中一定會發現想要製作的題材。還有,因為當中會建議新的 影像加工技巧,而且會加上編排來做製作,這樣一來,也可以跟工作來做連結。再者,以本書所附屬的CD-ROM的素材資料為基礎,就可以邊對照著製作順序來 完成學習課程,完成的樣本可以用陳列的方式來做閱覽的動作。


  本書是以2P為版面,其中是以1P為短篇解說來作為基礎。如果是以頁面切割較 為良好的情況來說,則也會加入較長篇的解說內容。為了能讓讀者了解製作的技巧,建議來加上※記號可以讓人清楚地了解製作的相關內容。製作的順序雖只刊載標 題的部分,但是,儘可能地解說樣本的製作物是「可以用怎樣的功能,才來製作出這樣的效果」,並將這些較不為人知的修片密技,一五一十地清楚解說,以達到充 分利用的效果。還有,可以充分地利用Before(修整前)、After(修整後)的相片。正因為這些資料都收錄在CD-ROM,所以也可以來做確認。希 望這本書和所附加的資料都可以對於所有讀者有相當的益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