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我學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平面設計

  • 點閱:5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一次學會

■ 瞭解Photoshop,讓影像特效變化有如鬼斧神工

■ 學會Illustrator,對付向量圖形游刃有餘

■ 精通InDesign,讓作品版面更加豐富

■ 使用Acrobat,用來保全重要的PDF文件



  介紹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Acrobat 四種軟體的基本操作與功能。


  在介紹Photoshop的章節中,您可以學到影像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編修數位影像。


  學習Photoshop的自動化批次處理,讓您可以一次處理大量的影像檔案,作好設定之後就連躺著也能夠工作。


  Photoshop的Photomerge功能幫助您快速的製作出廣闊的全景相片,自動對齊、修飾全部一指搞定。


  Illustrator向量圖形特效: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千變萬化的圖形特效,在彈指之間就能瞬間變出。


  Illustrator顏色、色票與填色:想為向量圖形加分就不能錯過填色的技巧,不論是單色、雙色、漸層或材質,都能讓作品更豐富。


  InDesign靈活的繞圖排文功能,讓排版後版面更增加精采豐富。


  InDesign強大的文字編排能力,幫助您編修管理大量的文字內容。


  在InDesign中您可以學到如何快速的編排印刷文件。


  教您如何以Acrobat建立與編修PDF文件,並且轉存為其他格式。


  以Acrobat來保全重要的PDF文件,保護重要資料。


  精彩的實作範例,讓您可以隨著書中的每個步驟操作快速上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