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達人自學必備Photoshop+Illustrator視覺創意雙效工作術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hotoshop 和Illustrator為美術設計師和網頁設計師所愛用的軟體,本書可做為授課教師在教授軟體時的教材,適合基礎入門課程之用;書中多採用實例操作方式去進行功能介紹,對於進階功能的使用及商場上經常運用的技巧也多所著墨。 本書盡可能將作者多年來對軟體的使用心得做完整的介紹,期望讓初學者 都能快速變成美術設計高手,本書盡量力求內容完整無誤,若仍有疏漏之處, 還望各位不吝指正!

Photoshop 和Illustrator 這兩套軟體都是Adobe 家族的產品,由於它的功能 強大,目前已成為美術設計師和網頁設計師所愛用的軟體。不管是學校或補習 班,都將它們列為美術與設計科系學生所必學的軟體之一,甚至是資訊資管相 關科系,也都將它們列入課程的選修或必修科目。 本書可提供授課教師在教授Photoshop 和Illustrator 軟體時的教材,適合基礎入門課程之用。對於兩套軟體的各項功能技巧,都是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作 介紹,除了針對各項功能作概念的解說與分析外,書中多採用實例操作方式去 進行功能介紹,對於進階功能的使用及商場上經常運用的技巧也多所著墨,許 多基礎書中不會介紹的重要技巧,本書中都有介紹,期望讓莘莘學子們在進入 職場時都可以應付自如,花最少的時間來做出最大的效能,快速成為業者倚重 的好幫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