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基礎!Instagram : 一PO就吸粉的行銷術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社群公關教主親授,人見人愛的視覺行銷魔法讓人驚呼:「好可愛!」「我也想要!」的Instagram指南★IG超詳解,初學者也能一玩就上手!★獨家收錄公關公司都在用的行銷資訊、經營策略★即刻見效的PO文小心機,輕鬆創造無限商機★進階活用「Shop Now」、「限時動態」、「洞察報告」,IG最強的商業工具都不放過!即刻見效的吸睛技巧、怦然心動的質感視覺,自媒體時代脫穎而出的最強獲利術,一本就搞定!#你不可不知的Instagram行銷技巧取代過往的消費流程,Instagram已經成為消費者生活的一部分:空檔時滑一下、讚一下,生火手滑下單,衝動購物從未如此暢快!企業品牌、小店、網紅、社群小編,人人都能用Instagram打造最強的獲利平台。然而,你真的懂Instagram嗎? #文長退散!#粉絲多≠爆單! 「為什麼我的Instagram都沒人按讚?」 「為什麼粉絲破萬,買氣卻一片冷清?」 「到底該上傳什麼內容才不會被無視?」 你的苦惱,都是因為還不夠會玩Instagram。 Instagram是以圖像為主角、讓用戶揮灑個人風格的社群平台。想要吸引粉絲秒讚帶貨,你必須屏棄Facebook、Twitter等其他社群的經營思維,學習真正能讓商品大賣的技術! #不理解IG思維,就不可能熱賣就讓風靡日本社群、打造無數流行熱潮的金本KASUMI告訴你, 如何用Instagram打造「最強集客力」與「人見人愛的行銷術」。 美感至上的社群時代,誰能得到粉絲的♥,誰就金流滾滾來。 這本書將教你: ♡如何貫徹一致性,強效鞏固品牌形象 ♡將平凡日常一景,修成質感美照,令人情不自禁停下手指 ♡寫出親切又獨特的內文解說,建立你與粉絲的溝通契機 ♡勾起粉絲的無限憧憬,讓商品魅力深植人心,誘發購買欲 ♡善用商業洞察,適時切合時事,掀起熱潮 「不需要超強技能、不必找大牌攝影師,也不用製作超高品質的影片,只要展現你的風格,傳達粉絲喜愛的事物,就能讓大家都驚呼:『好可愛!』『我也想要!』Instagram就是這麼繽紛的世界。」――金本KASUMI

金本KASUMI(KANEMOTO KASUMI) 株式會社Mint'z Planning社長。 1986年生,日本名古屋人。 大學時代開始以部落客身分進行寫作,同時創設女大生媒體平台。曾任職於東京女孩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企畫團隊,2011年創立公關顧問公司Mint'z Planning。 她根據過去部落客時期遭遇的困境,致力開發解決這些難題的APP,協助網紅積極拓展事業。她集結了熟悉20~30歲潮流的女性世代,透過用戶/生活者的視角,打造「人見人愛」的企畫活動及經營策略;運用社群網站等平台行銷,掀起無數流行熱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