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幼兒觀察評量與輔導

  • 點閱:4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說明相關人員在觀察幼兒發展的傳統領域及其他面向的基本概念及技巧。*明確說明幼兒在各發展領域的發展進程,以利觀察者理解幼兒表現的意義。*使用一套實用工具「兒童發展檢核表」,評量幼兒在十一個領域的發展情形:自信、情緒發展、社會性遊戲、利社會行為、大肌肉發展、小肌肉發展、認知發展、口說語言、讀寫萌發技巧、藝術與音樂技巧、戲劇扮演技巧。*提供實用的幼兒教學活動及家庭活動,促進幼兒發展。*第1、2章擴充有關評量的介紹,針對適合幼兒的評量形式提供更多的討論及實例。*第14章以一整章完整篇幅說明「與家庭分享觀察資料」。

*說明相關人員在觀察幼兒發展的傳統領域及其他面向的基本概念及技巧。*明確說明幼兒在各發展領域的發展進程,以利觀察者理解幼兒表現的意義。*使用一套實用工具「兒童發展檢核表」,評量幼兒在十一個領域的發展情形:自信、情緒發展、社會性遊戲、利社會行為、大肌肉發展、小肌肉發展、認知發展、口說語言、讀寫萌發技巧、藝術與音樂技巧、戲劇扮演技巧。*提供實用的幼兒教學活動及家庭活動,促進幼兒發展。*第1、2章擴充有關評量的介紹,針對適合幼兒的評量形式提供更多的討論及實例。*第14章以一整章完整篇幅說明「與家庭分享觀察資料」。 目錄第一章:觀察及評量幼兒的發展第二章:收集及記錄觀察資料第三章:自信第四章:情緒發展第五章:社會性遊戲第六章:利社會行為第七章:大肌肉發展第八章:小肌肉發展第九章:認知發展第十章:口說語言第十一章:讀寫萌發技巧第十二章:藝術及音樂技巧第十三章:扮演遊戲技巧第十四章:與幼兒的家庭分享觀察結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