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新多益10大情境單字

  • 點閱:7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掌握多益 10 大情境單字,金色證書勝券在握!多益測驗絕不脫離這 10 大情境!從情境分類,單字容易聯想記憶!透過練習內化吸收,把單字變成自己的!茫茫多益書海如何選擇真正有幫助的書籍?完全有效的單字記憶,必須從情境+練習出發。才能 100% 烙印在腦海,在考試時應用。精讀、實地演練本書單字及練習題庫,多益聽力、閱讀測驗絕對易如反掌、輕鬆掌握。本書包含單字本+練習題庫+MP3 光碟:單字本:囊括 10 大情境單字,30 大領域,細分多種商務情境練習題庫:每一情境提供 3~5 回單字練習,實際演練單字MP3 光碟:美、英發音朗讀光碟,熟悉多國口音練習題庫內容:10 大情境的每一個情境都有 3 至 5 回的「綜合練習題」(依該情境單字數而定),每回三大題,包含:I. 單字配對題;II. 單字選填題;III. 單字選擇題,幫助熟悉詞彙(每一回合為整個大情境隨機抽取單字的演練,以便測驗是否確實了解詞彙)10 大情境的每一個情境都有 1 回 Review 的「情境克漏字測驗」,訓練詞彙應用能力本書用法:隨身攜帶,隨時把握空檔勤記單字。反覆聽 MP3 掌握語音,幫助記憶。回家馬上測驗挑戰自己,驗收學習成效。練習題庫亦可作為教師的測驗卷使用。

陳英輝教授現任:亞洲大學語文教學研究發展中心主任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理事長美國TESOL ESPIS會長學歷:美國馬里蘭大學英美文學博士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士近年著作:Ready to Go 系列教材(Starter, I, II, III)(書林)《維多利亞文學風貌:小說、詩歌及散文作家群像》(書林)English for Hospitality & Tourism(AMC Publishing)Presentation Skills & Language(Lynx Publishing)The Joy of Literature(書林)Massoud Moslehpour現任:亞洲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經營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學歷:美國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分校博士著作:Effective Presentation SkillsExploring Cultures through Movie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