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答題速度特訓班 : 3000道閱讀試題,全面提升應戰力!

  • 點閱:5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w TOEIC答題速度特訓班:3000道閱讀試題,全面提升應戰力!(附MP3)》 想拿金色證書,高分基本盤要穩住, 不要敗在答題不夠快、考題不夠熟! ▼提升速度▼熟悉題型▼ ▼擴大字彙▼強化語感▼ 【3000 道閱讀試題,一次練到好!】 找出英文盲點,學習最有效率! 加碼附送New TOEIC 題型實戰! 【短文填空 + 文意理解搶先熟悉】 試題 & 解析左右對照,學習輕鬆有效率! 本書特色 !沒有動手寫,絕對很容易忘! ■3000 道全英文閱讀試題,找出英文盲點,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拿高分! ■全英短句聽力訓練 ╳ 閱讀試題 ╳ 新多益模擬試題,用英文學英文,全面加強聽力、閱讀兩大技巧,New TOEIC 高分證書輕鬆到手! ■穩住 NEW TOEIC 高分基本盤!你應該擁有本書的 6 大原因! 【原因1】答題速度大幅提升!題目越做越上手,英文語法更加熟悉,答題速度自然快! 【原因2】學過的不再忘記!3000道試題自我挑戰!動手做題目,記憶最深刻! 【原因3】字彙量 4 倍再擴大!相關字彙 + 同∕反義字通通學起來,穩固高分基礎! 【原因4】實戰New TOEIC題型!短文填空 + 文意理解搶先熟悉,解析左右對照最輕鬆! 【原因5】要學就學考試會考的!網羅 7 大領域得分關鍵字彙,直擊得分核心! 【原因6】聽力同步加強!根據New TOEIC考題方向,附贈全英短句MP3,聽力隨時訓練! 本書5大學習重點 01【答題速度大幅提升】英文語法同步熟悉,答題自然快! ——全英題目 ╳ 模擬試題,理解文意,挑戰快速答題 閱讀題目英文敘述,依英文敘述選出意思符合的單字! 題目越做越上手,英文語法更熟悉,閱讀 & 應試技巧同步提升,答題速度更快! 02【學過的不再忘記】動手做題目,記憶最深刻! ——3000道試題自我挑戰 ╳ 單字複習測驗,自我挑戰,全面理解 閱讀試題瞄準多益考題方向,各類項後更有總複習,印象最深刻! 03【字彙量 4 倍再擴大】延伸學習,相關字彙一把抓! ——題幹關鍵字 ╳ 同反義字提示,推敲答案同時擴充字彙量 看提示選正確答案,串聯相關單字,相關字彙一口氣學起來,字彙量 4 倍擴充! 04【實戰考題,搶先熟悉】新多益模擬考題 + 解析一起看! ——短文填空 ╳ 文意理解,解析左右對照最輕鬆 New TOEIC 試題格式&內容同步熟悉,題目解析左右對照,閱讀最輕鬆,學習有效率! 05【字彙力 & 聽力同步訓練】全英短句Mp3,隨時提升應戰力! ——考用關鍵字彙 ╳ 單字短句,多益實力隨時提升 沿虛線剪下隨身讀,常考關鍵字 + 超過200句英文短句 Mp3 隨身帶著走,字彙 & 聽力同步訓練!

作者介紹 英語補教名師 曾韋婕(Frorance) 韋婕老師是補教界英語名師,具有十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以獨創的口訣幫助上萬名考生成功地通過各類英檢考試。所開設的英語家教班,一直是學生搶破頭報名的熱門班。 老師同時也是暢銷書作者,著有本賣翻天的好書,包括《背單字,原來如此》、《背片語,原來如此》、《7000單字,看這本就夠了》、《NEW TOEIC單字看這本就夠了》、《一定能說的英語會話》、《英文文法簡單到不行》、《燃燒英單小宇宙-學英文就該懂的串連式記憶法》、《一眼就記英文單字》(以上為捷徑文化出版)、《New TOEIC 答題速度特訓班:3000 道閱讀試題,全面提升應戰力!》(凱信出版)。 【最新著作】 《英文單字好好背,用對方法就不累!》 作者相關著作:《串燒英文單字—過目不忘的英單記憶法!(附:「一單字一音軌細細品嚐+多單字一音軌百變口感」超值串燒英》、《英文文法簡單到不行:暢銷增訂版(附文法口訣好好玩MP3)》、《專為華人設計的十堂英文單字課〔附贈:中英收錄學習160分鐘 MP3〕》、《英文單字好好背,用對方法就不累!》、《一眼就記英文單字(附中英收錄232分鐘MP3)》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