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 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

  • 點閱:9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世界紀錄保持人。本書作者群+推薦人共考了60次以上新舊多益滿分。如果你沒辦法一次買遍市面上的所有參考書籍,那就建議你買這本《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本書作者群共考了50多次新多益滿分,再加上台灣6位新多益滿分的老師齊力推薦,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埋頭苦寫模擬試題,馬上策略性的瞭解新多益考試!想考好新多益考試真的有方法。本書為不同程度的讀者量身打造學習計劃。不管你是第一次上考場的新多益新手,還是屢敗屢戰的沙場老手,無論是令人飲恨的800分、遇到瓶頸的600分、力不從心的400分,甚至是羞於見人的200分或只懂ABC,只要掌握了「5大學習步驟」和「滿分講師的祕密」,絕對讓你也能豪邁的踏進金色證書的殿堂!作者為什麼要考那麼多次滿分?1. 為了掌握出題老師的出題趨勢。2. 為了要瞭解出題老師最常設下的出題陷阱。3. 為了要分析出最常考的單字、文法和片語。4. 為了要幫助學生最短時間拿到最高分。為什麼可以考那麼多次滿分?1. 因為他們猜題命中率特別高。2. 因為他們瞭解出題趨勢和難易度。3. 因為他們專門研究新多益考試。4. 因為考高分真的有技巧和方法。是什麼樣的書能讓台灣6個新多益滿分老師聯手推薦!只學會考的內容,5招稱霸新多益!1. 出題趨勢完全掌握│電腦精確分析最近連續六年,一次都沒有錯過的考後總整理。迅速掌握新多益的出題模式,以及在補習班才學得到的考試專用竅門。2. 自我診斷掌握弱點│不同於坊間填鴨式的模擬試題,本書的自我診斷能讓你迅速掌握弱點,瞭解不足的地方並加以補強。3. 量身訂做學習計劃│根據診斷的結果,特別為不同程度的讀者量身設計不同的學習計畫,只要跟著計劃學習,新多益高分不是夢!4. 幫讀者擬定學習策略│說明與單字、例句與小偏方等都用了策略性的安排,讓你能順利地學習下去,用看的就能神奇的自然記起來!5. 實戰考試模擬試題│完全比照新多益考試,由美、加、英、澳籍專業錄音員錄製,在正式考試時無論什麼口音都難不倒你。真的可以公開這些秘訣嗎?公開之後,那補教界的新多益名師們將來要靠什麼吃飯呢?因為要考英文滿分真的是有些特殊的技巧秘訣。這次《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一次公開新多益考滿分的5大技巧,讓讀者事半功倍的考高分。台灣6位新多益滿分老師的真心推薦!薛詠文 老師│我用這個方法考了NEW TOEIC新多益滿分系列作者,共考了五次多益滿分!謝怡仁 老師│跟著新多益滿分王一起挑戰新多益NEW TOEIC 990分作者,共考了三次多益滿分,現任職於知名補習班的外語班主任及新多益老師。胡曼鈺 老師│ 台大外文高材生。于資永 老師│台大高材生,擁有多項英文考試滿分紀錄。郭怡芬 老師│高中英文老師陳子雲 老師│多項英文相關證照,曾任外商公司亞太地區公關經理

鄭相虎  金映權 鄭相虎在韓國是考了30多次滿分的專業新多益講師,為韓國最多次新多益滿分紀錄保持人。有一套專業電腦系統,根據多年經驗分析新多益出題走向,隨時掌握考試出題方向。譯者高俊江韓國高麗大學、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東亞研究系畢業,國立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碩士。著有多本韓語學習教材,曾任台灣三星、國內韓商公司、朝陽科技大學推廣中心韓語教學講師。精通中、韓、英三國語言,擅長編著韓語學習教材。現在除了從事韓語教學及創作外,並致力於推薦優良韓國版權書籍給台灣讀者。賈蕙如美國Pacific Western University,E-Commerce MBA碩士。曾任國內多間知名企業及外商公司駐外經理。擅長編著韓語學習教材,並致力於韓版書籍翻譯。現為韓文教學顧問及線上韓語課、面授韓語課教學講師,成立如江韓語線上學習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