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勇奪新多益金色證書. 解析版 : 聽力閱讀1000題

  • 點閱:8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挑戰1000題奪金必備題庫和詳細解析!專為英文高手設計精準解題策略  提升作答效率升格金色證書  有如探囊取物!1.英文高手必會的1000題紅利題庫和解析雙書版不同的英文程度要有不同的準備策略。本書適合目標分數設在800~990高分的考生,集嚴選頻出考題與詳細解析兩部分於一書,讓您大量演練考題之餘,更可參照詳解訂正檢討,模擬考與複習一書搞定。幫助身為高手的您準備事半功倍,是摘下金色證書必備的高效精華題庫和解析。2.挑戰各題型的高分戰略本書收錄各題型應考的高分戰略,詳細剖析各類題型的出法,提醒可能的試題陷阱與答題訣竅。讓您快速掌握解題技巧,題目只看重點毫不浪費時間,提高答題速度。知己知彼,百戰百勝!3.挑戰各題型的高分戰略本書收錄各題型應考的高分戰略,詳細剖析各類題型的出法,提醒可能的試題陷阱與答題訣竅。讓您快速掌握解題技巧,題目只看重點毫不浪費時間,提高答題速度。知己知彼,百戰百勝!4.奪下金色證書必備的「高分要點」與「陷阱破解」高分要點:英文不能只靠死記硬背,高分要點幫您有條理地整理內容相似的單字片語和文法要訣,用最短時間助您融會貫通,舉一反三,不費吹灰之力地掌握變化多端的英文考題。陷阱破解:多益考題充滿陷阱,解析本不但點出考題陷阱,並一針見血地破解不同陷阱的出題概念,助您在短時間內做出正確判斷,解題不再恐懼迷惘。5.適合高手的單字片語為了幫高手打造精準的應考策略,本書精心蒐羅中高程度的核心常用片語,讓您一次背誦最精華的單字片語,加倍準備成效。6.雙色排版,清楚掌握關鍵答題重點本書利用顏色標明隱身題目中的答題重點,讓您檢討時一目了然,迅速掌握題目出處,進而了解自身的盲點與錯誤觀念,對增進功力大有幫助。

Hong Jin-Kol/Kwon Ohkyung韓國鐘路「超強隊權洪班」的多益人氣講師,擁有十年以上的多益教學經驗。譯者簡介 彭尊聖國立政治大學東方語文學系韓文組畢業。曾在光啟社、藝術家雜誌社、幼獅文化擔任文字編輯。目前從事翻譯及編輯工作。衣華.非馬台大外文系畢,教過英文、當過導遊、開過有機咖啡館,現回鍋當報社記者。其實最愛的是翻譯、貓咪、有意思的電影和音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