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夢占卜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本書為了有別於坊間一般的解夢書,特別企劃將每個夢境影響生活各層面條列式地清楚解說,在每個夢境總論之後,再分門別類以「愛情運勢」、「工作運勢」、「人際關係」、「健康狀況」、「財運」、「吉星高照」、「小心謹慎」詳細解說,希望能提綱挈領提供讀者最完整的解夢資訊。內容簡介最近你常作夢嗎?夢見自己變成小偷表示你可能偷走別人的心?與人發生口角的夢,竟是暗示你可能會交到新朋友?在夢中和異性打架,居然是暗示情人會向你表達最真摯的愛意?夢見小偷偷走財物怎麼辦?但他偷走的竟是你的問題與煩惱?在夢的天地裡,千奇百怪的想像在飛舞,在潛意識極度活躍發展的空間中,有時上演未來時空的異想,有時是內在與自我的矛盾對話,有時是預知未來的占卜時間,有時甚至是令你美夢成真的魔法師……所以,噓,別吵了!我正在和夢溝通、參透未來呢……作者簡介夢花仙子  淡江大學俄羅斯研究所畢業,自高中時期便對心理分析及佛洛依德夢的著作產生濃厚興趣,繼而鑽研各類星象占卜。雖然目前從事翻譯工作,閒暇時期卻希望能結合占卜與夢解析,以一種較具條理的方式,介紹給對神秘夢境有興趣的普羅大眾,希望大家都能因為更了解夢,而使生活越顯幸福美滿。

作者簡介 夢花仙子   淡江大學俄羅斯研究所畢業,自高中時期便對心理分析及佛洛依德夢的著作產生濃厚興趣,繼而鑽研各類星象占卜。雖然目前從事翻譯工作,閒暇時期卻希望能結合占卜與夢解析,以一種較具條理的方式,介紹給對神秘夢境有興趣的普羅大眾,希望大家都能因為更了解夢,而使生活越顯幸福美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