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皮耶塔羅事件簿

  • 點閱:4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ierre, O型雙子座地球人,希望像風一樣到處旅行。


自從和命運旅程的夥伴「塔羅牌」相遇之後,Pierre迷戀上了塔羅,夢想蓋一座塔羅牌的收藏館。


為了使世間男女親近塔羅,Pierre帶著心愛的塔羅牌為人╱自己占卜,「事件簿」中二十個真實的精采案例,讓你更感受塔羅的神奇魅力。


當然,Pierre也貢獻出史上最強的「塔羅牌型完全攻略」,十三種占斗牌型幫助你問愛情、占課業╱事業、卜運勢。


現在,拿起隨書附贈的中世紀塔羅牌,讓Pierre帶領你進入神秘而美麗的塔羅世界。



本書是作者Pierre玩塔羅牌幾年來的過程,以及教導讀者如何使用塔羅占斗的書。內容分為二個部分,第一部分:命運旅程的夥伴。主要在講述作者的故事,及使用塔羅牌占卜的心路歷程。


第二部分:皮耶事件簿。可再細分成三部分,1「塔羅牌意」,為我們介紹占卜的最基礎-塔羅牌的涵內容,同時說明各位手中這副牌的來源。它可是歷史悠久的古牌喔!2「塔羅 step by step」,作者將一次占卜的完整流程,用步驟分解的方式為我們講解。只要看完這個部分,就可對進行一次占卜要做哪些動作,有非常清楚的認識了。3「塔羅牌型完全攻略」,教我們實際操作塔羅牌,是史上最強的牌型解說,一次完整呈現喔!從最簡單的一張牌,到全部二十二張都使用的複雜牌型,統統都有詳盡的排法說明;再加上二十個親身演練的例子,讓我們一邊學,又可一邊看別人的故事,既有趣又容易!


本書附有精美塔羅牌一副,及彩色銅版50面的塔羅牌解說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