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趣到睡不著 內臟脂肪消除術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醫生教的最強減脂法!不用忍耐也可以變瘦!為什麼脂肪會囤積,為什麼脂肪這麼恐怖?內臟脂肪放著不管,就會導致「高血壓」「糖尿病」及「血脂異常」三大慢性病!值得慶幸的是,內臟脂肪「容易囤積,也容易消除」只要跟著本書「照著做」,你就能輕鬆擺脫內臟脂肪,健康迎接每一天!◎不運動就能消除內臟脂肪!◎用1週來治療脂肪肝◎以驚人速度瘦小腹的超強飲食法◎壓力就是內臟脂肪的元凶◎細嚼慢嚥好處多◎海藻和菇類是終極食材◎不只瘦身!綠茶的驚人力量你是否在意凸出的小腹呢?因新冠疫情蔓延,在意內臟脂肪的人愈來愈多,但是就算清楚知道自己「吃太多」「喝太多」又「運動不足」,卻還是很難順利減重。內臟脂肪會囤積,主要都是攝取過多米飯、麵食、麵包、水果等「醣類」造成的。只要掌握內臟脂肪囤積因素,了解消除方法及要點,就能順利擺脫內臟脂肪,避免慢性病上身!本書特色1、容易執行、也能持續做下去的內臟脂肪消除法!內臟脂肪就是導致慢性病的主要因素,也可以說是生命的危險訊號,本書將介紹「照著做就可以了」的內臟脂肪消除方法,也包含了在新冠疫情時代,讓您能夠健康生活的相關知識。2、外食、聚餐也能輕鬆應對的實用小知識:例如最需要避免的是麵類、吃定食或丼飯盡可能加點沙拉、吃燒肉時怎麼選擇食材等,用餐順序、應酬前的準備、喝酒方式、下酒菜選擇,還有常用到的便利商店飲食篇。

栗原毅1951年日本新潟縣出生。日本北里大學醫學系畢。為前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教授、前慶應義塾大學特任教授。現任栗原診所東京‧日本橋院長。日本肝臟學會醫學專家。不僅致力於治療,更注重疾病預防。提倡血液順暢者之一。著作及監修許多書籍,包含《飲酒不傷肝的學問》(晨星)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