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妻界+主婦界最夯的小V鬆餅機食譜 用10種烤盤做出107款道地的烘焙點心&時尚的早午餐 !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有一台Vitantonio「多功能鬆餅機」,就不用烤箱!也不用烤模!輕鬆就能做出道地的點心。本書介紹使用10種烤盤製作的食譜:1.格子鬆餅烤盤★經典從美式鬆餅到比利時鬆餅,可以烤出口感鬆軟的正統格子鬆餅。2.心形鬆餅烤盤★可愛由一片一片的4片愛心組成幸運草的形狀,成品酥脆爽口。3.熱壓三明治烤盤★必備輕食、甜食配方均有收錄,也有法式吐司、酥皮肉派及司康等個性食譜。4.瑪德蓮烤盤★簡單用鬆餅機做瑪德蓮真的好簡單,還能做出費南雪金磚蛋糕和甘薯甜點!5.甜甜圈烤盤★多變除了基本的甜甜圈,還能製作蘭姆酒漬果乾蛋糕、布列塔尼酥餅等茶點。6.銅鑼燒烤盤★活用輕鬆烤出鬆軟的小巧鬆餅,並活用來製作歐姆蛋糕、銅鑼燒、米漢堡。7.鯛魚燒烤盤★人氣分享9種人氣的鯛魚燒食譜,特別推薦用年糕製作的「鯛魚年糕」。8.塔皮烤盤★有趣甜塔鹹派的9種創意變化,用年糕、麵包、白飯製作塔皮的有趣點子。9.帕里尼烤盤★魅力任一種麵包都能製成美味溫熱的帕里尼三明治,還能烤出布朗尼蛋糕喔!10.法式薄餅烤盤★推薦法式薄餅居然這麼簡單就能做出來,還能做出冰淇淋甜筒!即使是第一次製作點心,即使是第一次使用Vitantonio也沒問題。書中有詳細的基礎介紹與圖片說明,讓你可以順利的一次就上手。從每天的點心,到假日的早午餐、甚或是送人的伴手小禮,有這一本就OK!

福田淳子(ふくだ・じゅんこ)料理研究家,日本茨城縣牛久人。在書籍、雜誌、廣告界大顯身手。從事開發企業的食譜、創立商店、監修繪本的食譜等等。擅長徹底深入單一主題的研究。「只要按照食譜製作,就能照樣做得好吃」的高度重現性也很受歡迎。著作有「ボウルでかんたん 心ときめくドームケーキ」(誠文堂新光社)、「型1つで作る、バターとオイルのパイとタルト」(マイナビ出版)、「パウンドケーキ バイブル」(河出書房新社)、「おいしい理由がよくわかる スイーツ・バイブル」(家の光協会)等超過30本以上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