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油煙 ×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關鍵重點!免看顧、好清潔、一菜多變化!

  • 點閱:5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悶熱、少顧爐、零油煙、超省時!
歷時2年10個月小小米桶最新食譜
收錄250個廚房料理關鍵重點
近1000個精準step、每個步驟的注意note、技巧tips、快速索引…
如同小小米桶和你一起下廚,毫無疑惑的快速上桌!

  全新內容的零油煙 × 超省時常備菜。教你不悶熱輕鬆下廚

  天天外食情非得已,誰不希望回家享受熱騰騰又健康的飯菜呢?考慮到家人、孩子的均衡飲食,自己下廚動手料理才能吃得安心。但往往下廚最讓人裹足不前的原因,正是惱人的油煙以及炎炎夏日裡沒有空調的廚房溫度。2010年的「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獲得極大的讀者與網友迴響,希望能夠提供更多不悶熱、輕鬆下廚就能完成的菜餚,於是全新內容的「零油煙 × 超省時必學常備菜:小小米桶的250個廚房料理秘訣!」終於出版。

  菜餚不僅針對零油煙、減少在廚房等待看顧的時間而設計,更增加了可以先做好常備在冰箱,一種常備菜變化多道料理的單元。不僅零油煙,連準備到上桌享用的時間都大大的節省了!

  沒有油煙、不需要開抽油煙機,當然也不用擦洗廚房清油網;書中多以蒸、燉、滷、煮、烤、涼拌…等不需看管的烹調方式,對於廚房空間小、或炎熱難耐的夏季而言,可以事先切洗、醃製、準備妥當,用餐前算好時間放入蒸鍋、燉鍋或烤箱,同時離開廚房吹冷氣,時間一到,就可以享受美味佳餚,再也不見蓬頭垢面的煮婦,更不必香汗淋漓的招呼客人。

  收錄從未露出的全新菜餚!低油、健康,快速上桌!

  除了精確詳實的配方與作法外,更加入了其他食譜書所沒有的三大特點!

  1.關鍵的重點!--- 將每道菜,每個步驟的重點以不同顏色標示出來!
  2.注意note!--- 每個步驟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統統告訴您! 
  3.快速索引!--- 按照食材及小家電分類,馬上找到您需要的答案! 

  分為:無油煙常備菜,一菜多變!、輕鬆方便一碟<蒸>、<煮>出健康真風味 12道、細火慢<滷>美味<燉>、無煙去油原味<焗&烤>、低熱量無負擔<涼拌>,以及常備半成品,無油煙省時間。您可以依家中人數與喜好挑選,搭配組合成一桌豐富營養的晚餐,享受低油、健康更安心的美味。每道菜都有清楚易懂的步驟圖片,方便閱讀;每張圖除了對應的做法外,更加入關鍵的重點與注意note,跟著本書製作的讀者朋友們,絕對都可以在毫無疑惑的情況下,快速端上盤盤佳餚!

作者簡介

暢銷食譜作者 ---吳美玲

  全職家庭主婦,業餘美食撰稿人
  跟著心愛丈夫(老爺)愛相隨的世界各國跑
  廚齡十五年,在廚房舞鍋弄鏟的日子比睡眠時間還長
  2005年「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在無名小站開站,2013年轉移至mitongwu.com/ 自架網站

  著有:暢銷食譜「238個料理的為什麼?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廚房:88道省錢又簡單的美味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桌!」、「小小米桶的無油煙廚房:82道美味料理精彩上桌!」、「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90道: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最希望的是 --- 同心愛老爺一起環遊全世界
  最喜歡的是 --- 窩在廚房裡進行美食大挑戰
  最幸福的是 --- 看老爺呼嚕嚕的把飯菜吃光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