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葛瑞的囧日記

  • 點閱:7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點子實驗王葛瑞+各種突發意外=寫不完的囧日記! 幽默囧爆,讓人笑到翻滾噴淚的奇書! 漫畫式圖像,無障礙學習口語化、生活化英文!
◎全系列書籍全球印量超過200,000,000本 ◎全球有62個版本,翻譯成53種語言 ◎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作家、富比士公司票選全球收入最高的作家、《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以上榮耀都指向同一個人──傑夫.肯尼(Jeff Kinney)! 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有名,但現在我還跟一群白痴困在中學裡。 中學生活真不是普通人過的,這點葛瑞最清楚了。同儕壓力、霸凌問題、女生把他當空氣,葛瑞面對周遭的囧事,一向採取「頭過身就過」的保命原則,以此逢凶化吉。偏偏葛瑞最好的朋友榮利跟他鬧彆扭,而且起司抓人的遊戲又東山再起,究竟他能不能擺脫衰運、平安度過這一年呢? 系列特色 ★用字淺顯,情節幽默風趣,貼近青少年的心理。 ★漫畫式圖像,閱讀輕鬆無壓力。 ★增加文化知識小註解,有助了解美國文化和青少年生活環境。 ★中英雙語,學習效果加倍! ★口語化英文,學英文變有趣了! 前言 關於這本書 這本書是寫給誰的? 寫給每一位熱心推動兒童閱讀的成年人──家長、老師、圖書館員,以及閱讀推廣人。本書大部分的活動,著重於大人與孩子之間的互動,因為蘊藏在每一本書中的寶藏和樂趣,值得人人分享。 為什麼要編寫關於閱讀活動的書? 這不是作者的初衷。閱讀的確需要技巧,但這本書不以教學為目的,而是為孩子開啟一扇閱讀之門,提供足以影響孩子一生的樂趣、想像力和成長養分。書中介紹了很多實用、有趣的活動,完全以圖書內容當主軸,讓孩子透過玩遊戲、畫畫、表演等,享受閱讀帶來的多重樂趣。 哪些書適用於本書介紹的活動? 不管是什麼樣的書:你在圖書館借閱的、從書店購買的⋯⋯只要是孩子喜歡或感興趣的好書,都適用於這本書介紹的方法。 如何使用這本書 清晰、明確的目標 每一篇都有明確的閱讀目標,但貫穿全書、唯一不變的宗旨就是:讓孩子享 受閱讀的樂趣。 參與人數僅供參考 不必拘泥於書中的規則,根據實際情況靈活變通。與孩子互動的過程中,享 受閱讀的樂趣最重要。 所有的活動各年齡層均可參與 不管是低幼或學齡孩子,乃至成年人,這些活動都能激發他們的閱讀熱情! 取材簡單 家裡常見的物品即可用來進行活動,例如:和孩子一起挑選的一本書。 如何按照「劑量」進行活動? 首先,給孩子讀一、兩本他們感興趣的書。為了不讓孩子感到厭倦,你可以先從較輕的「劑量」循序漸進並變換形式,來進行這些活動。如果用相同的方式定期為孩子讀不同的書,你會發現孩子在某些領域裡愈來愈像個「小專家」。

傑夫.肯尼 《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作家,被《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傑夫.肯尼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作家,並得過六次美國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他曾被《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也是線上虛擬遊戲網站「島嶼冒險」(Poptropica)的創始人,「島嶼冒險」曾獲《時代》雜誌選為「最棒的50個網站」。他在華盛頓特區長大,在1995年搬到新英格蘭。傑夫和他的太太及兩個兒子住在麻州,他們在當地經營一間書店,名為「一個不可能的故事」(An Unlikely Story)。 胡培菱 美國Rutgers大學英美文學博士,臺大外文所碩士,政大英語系學士。主修當代美國文學、種族研究、後殖民理論與文學。得過一個文學獎、一個碩士論文獎,相信孩子眼中的世界與書本,同樣需要大人去思索與質問。現任成人書及童書書評人,書評及評論文章見於博客來OKAPI、Openbook閱讀誌網站,以及各大報副刊、媒體。現定居美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