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背單字,原來如此

  • 點閱:4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蜂巢式記憶法」無限擴充你的單字量──不是靠死背的方式來記憶單字,而是設計出一套聰明又有效的方式來理解英文單字,進而達到牢記不忘的目的。


★「蜂巢式結構」是現代科技的一項創新突破,運用在英語學習上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由於蜂巢是六角形結構,且各個六角形之間聯結性強、環環相扣,因此各個六角形中的單字也具有很強的聯結性,藉由各個單字


  的聯結關係來記憶單字,便能加深記憶。


  蜂巢結構富有彈性,可以向四面八方延伸,因而衍生出其他相關的單字,如同義字、反義字、形似字等,只要你能聯想到的單字,


  都可以放進蜂巢結構裡,然後一起記起來,記憶效果更好。


★「蜂巢式記憶法」由1個單字衍生出2個單字,再由2個單字衍生出4個單字,如果能繼續發揮聯想力,就能再將4個單字衍生成8個、16個、32個……這樣就能形成「倍增效果」。


★學習者可以從一個單字中找出端倪,發現它的詞性變化、形似字、同義字、近義字或反義字,就能夠迅速達到「倍增效果」的神奇效果!


★「短語一起記」單元,把單字的相關片語、短語囊括進來,學習內容更加豐富!


★「最容易被混淆的單字」單元將字義相近的單字收集起來,比較它們之間的異同,使英文程度更上一層樓!


★「單字大挑戰」單元針對所學單字設計出實用又有效的練習題,亦搜羅各類考試的歷屆試題,讓即將赴考場的讀者能夠百戰百勝


★《背單字,原來如此》適合各種程度的英語學習者、想快速累積單字量的學習者、以及想深入瞭解各個單字用法的學習者


★《背單字,原來如此》適用全民英檢初、中級/推薦甄試/大學學測/大學指考/四技/二技/高普考/公職考試/TOEFL/TOEIC等各類英文檢定考!

曾韋婕Frorance



  韋婕老師是補教界英語名師,具有十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曾以獨創的口訣幫助上萬名考生成功通過各類英檢考試。


  韋婕老師開設的高中英語家教班,一直是學生搶著報名的熱門班,但限收前二志願的學生


  著有《背單字,原來如此》



張敏



  張敏老師是補教界英語名師,專精全民英檢初、中級。


  著有《背單字,原來如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