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SP.NET專題實務. II, 進階範例應用 /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編寫本書的主要目的是要給已經學會ASP.NET基礎技能,而想要持續精進、提升能力的專業工程師,是一本具備實戰經驗的進階範例集,內容與範例均大幅改寫,並保留ASP.NET Web Form多版本的相容性,以「實戰經驗」、「務實範例」為主軸,每個範例都是網站必備,且是初學者最想學習的。全書涵蓋重點如下:

✪最詳細的「會員控管」範例,自己動手親自撰寫程式(Session),由淺入深,一應俱全。
✪會員權限控管,從入門的「障眼法」到「PlaceHolder動態加入控制項」。
✪GridView、ListView、DetailsView與FormView四大天王控制項,自己動手寫各種功能。
✪防範資料隱碼(SQL Injection)與XSS(跨網站腳本)攻擊。
✪透過Windows AD登入與網路銀行同級的「CA個人憑證」登入。
✪簡單完成多國語系的網站。MasterPage主版頁面的動態切換。
✪LinqDataSource、ObjectDataSource(商業物件)控制項的深入解說,搭配Class類別檔。
✪自己動手寫首頁、網站增修功能。不需大型控制項,磨練ADO.NET功力。
✪強調網站的Master-Detail(主表明細)涵蓋電子商務、知識管理、媒體網站各種需求。
✪CKEditor超強大的線上HTML輸入畫面。NPOI讓您讀取與輸出Excel檔。
✪網路問卷、線上投票、網路長條圖的應用。ASP.NET Chart(圖表)控制項入門。
✪不可思議的網頁圖表Google Chart + JavaScript與ASP.NET整合。
✪「全自動化投票」範例即裝即用。「動態問卷產生器」可自行搭配題型(單、複選、文字輸入)。
✪北風貿易系統、線上飲料訂購系統,一個畫面完成關聯式訂單、購物車。
✪OutputCache網頁輸出快取,輕而易舉提升網頁效能。
✪One ASP.NET,Web Form的Model Binding。

周棟祥 博士

現職: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兼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處長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 資訊管理博士(2004/09~2008/02)
國立中正大學 資訊管理碩士(1999/09~2001/07)

研習:
德國阿亨工業大學(RWTH AACHEN University)
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經歷:
企業整合中心主任
研究發展處副研發長
區域產學合作中心主任
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中心主任
研究發展處產學組組長
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執行長
研究發展處推廣服務及教育組組長
管理學院院長特別助理
中華電信助理研究員

專長領域:
服務科學、客戶關係管理、電信營運管理、電子商務、行動服務、工業4.0、物聯網與大數據應用

吳進魯

學歷: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
(1)1998~2000年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計算機中心、屏東縣教育局舉辦的多場資訊教育訓練擔任講師(授課時數超過250小時)。
(2)國防役四年。資策會各式網站系統開發(七年經驗)、電信產業分析與Internet指標研究工作。
(3)資策會 教育訓練中心(南區)專任講師(專長Web程式設計)。負責600小時之就業輔導班。
(4)星動計畫B2Bi(XML資料交換,採用RosettaNet標準),VB 6.0與MS BizTalk Server系統開發與維護。客戶為國內電子業十大股票上市公司。
(5)任職於國內某資通大廠(全球資訊業百大公司),負責軟體技術規劃與系統整合。
(6)2008/4/1~2017/7/1榮獲MVP(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專長ASP.NET。
(7)2010~2012年台中市電腦公會辦理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擔任ASP.NET專任講師。
(8)2015年起投入線上教學(遠距教學)並提供ASP.NET(WebForm與MVC)教學影片,讓學員線上學習。

審稿教授

吳盛 博士

現職:
南台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副教授

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管理博士

經歷: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兼任講師
國立中山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兼任講師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兼任講師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 通識中心兼任講師

專長領域:
資訊管理、知識管理、電子商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