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stJS基礎必學實務指南 : 使用強大且易擴展的Node.js框架打造網頁應用程式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第一本完整介紹NestJS的繁體中文實戰指南! 輕鬆學會運用NestJS,整合各種熱門套件,實作專案範例! ☛由淺入深介紹:搭配實作範例循序漸進學習。 ☛文字搭配圖解:圖文並茂,不再憑空想像。 ☛內容完整豐富:涵蓋基礎用法與各種多樣化的功能。 ☛提供範例資源:提供線上資源,不怕學習方向錯誤。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改編自第13屆iThome鐵人賽Modern Web組佳作系列文章《NestJS帶你飛!》。NestJS是一套Node.js的後端框架,受到前端框架Angular的啟發,運用大量的設計模式與架構規範,搭配強型別的TypeScript,可提供開發者嚴謹、易擴展的開發環境。NestJS已受到各大企業青睞,例如:adidas、DECATHLON、Sanofi等,不過NestJS相較於Express等主流框架來說,入門門檻較高,因此本書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說明NestJS的各項概念,再搭配實務範例,可讓讀者從做中學,學習NestJS不再困難。 【精采內容】 ☛認識Controller、Module、Provider等九大基礎元件,讓你紮穩馬步,徹底理解元件的用法。 ☛說明NestJS的注入作用域、生命週期鉤子、模組參照以及動態模組等四大進階功能,深入理解NestJS的進階功能與觀念,寫出更容易維護的NestJS應用程式。 ☛介紹環境變數設定、檔案上傳、HTTP模組以及CORS等四大多元化功能,可增進開發效率,降低實作門檻。 ☛NestJS與MongoDB結合,實戰身分驗證與授權驗證機制。 ☛NestJS搭配Swagger,大幅降低前後端溝通成本。 【目標讀者】 ☛使用過Node.js撰寫後端應用程式,並想體驗NestJS框架的開發者。 ☛熟悉TypeScript,想嘗試踏入後端領域的前端開發者。 ☛喜歡嚴謹架構的後端開發者。

謝浩哲(HAO) 我是HAO,一個樂於分享與熱愛學習新知識的工程師,擅長網站技術,對區塊鏈也頗有研究。目前任職於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擔任IT工程師。已經參加過三次iT邦幫忙鐵人賽,且榮獲三次佳作,期望自己所分享的內容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