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ollins多益聽讀說寫全真測驗

  • 點閱:5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ollins多益聽讀說寫全真測驗 (附mp3)》Practice Tests for the TOEIC Test 市面上多益書籍大多只提供聽力、閱讀項目,然而英文口說與寫作技巧在職場應用上更加重要,越來越多公司將口說寫作成績列為應徵門檻,但要如何準備,才能強化自己的多益成績與英文能力,並脫穎而出,錄取夢想的工作職位呢? HarperCollins是當代語言教育出版的先驅,不僅提供多益精準的命題趨勢及準備策略,更要讓讀者習得的語言能力立即應用在職場上,特別編寫口說與寫作的答案模組,只要依照書中進度練習,按部就班即能熟悉職場的口語應對與書信慣用語,不僅能提高多益成績,英文聽讀說寫能力更能全面明顯提升。 本書為模擬試題本,含括四回完整試題、答案、回答/寫作範例,多益關鍵字手冊,讀者依需練習與參照手冊,掌握多益核心字組。 產品特色 現今英文教育權威,打造通往高成就的捷徑 *完整涵蓋聽力、閱讀、口說、寫作測驗題型 *提供關鍵答題策略 *增進語言精準與嫻熟度 *內附多益關鍵字手冊,隨查隨用,掌握核心字組

作者介紹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柯林斯出版公司 成立將近兩百年歷史的柯林斯出版公司,致力提供符合當代語言教育的出版品,擁有4.5億條以上的語言資料庫,集結各方語言專家,打造全方位的英文學習教材,是現今英文教育的出版權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