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全擬真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解析

  • 點閱:6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有台灣老師才能瞭解台灣學生的學習困境,只有薛詠文老師才能完全摸透新多益考試的「出題方向」及「題庫」!認真鑽研新、舊多益考試10多年的薛詠文老師,累積5次新、舊多益考試990分保證,只有他才能幫助台灣學生順利考取新多益滿分!不論你是離滿分只差臨門一腳,還是想要新多益聽力測驗一次達陣,甚至正在養精蓄銳,訓練聽力應考功力,你絕對都需要這本本超高命中率的新多益聽力測驗模擬試題!電腦嚴選+最強師資的完美結合,5次滿分的保證,5回最強聽力模擬試題,連出題老師都讚嘆的超高命中率!只有《完全擬真新多益NEW TOEIC聽力模擬試題+解析》做得到!薛詠文老師專研新、舊多益考試10多年,完全摸透出題方向及題庫。新多益考試5次990分滿分的暢銷書作者薛詠文老師,特別邀請5位新多益考試950分以上考生,利用電腦分析、比對近10年新、舊多益考試出題率最高的單字、文法、片語及聽力題型及題庫,耗時近2年,終於完成《完全擬真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解析》!連出題老師都讚嘆的超高命中率!5次滿分名師創造高命中率的祕密。薛詠文老師5次990分滿分保證沒有人比台灣老師更瞭解台灣學生的學習弱點,沒有人比薛詠文老師更瞭解出題老師的出題方向。5次新多益滿分的保證,完全摸透出題老師的「出題題型」和「想法」。5回聽力全真模擬試題本書為了廣大的新多益應考者,特別設計出完全擬真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共5回合的試題及詳盡解析,無論是考前測試,還是平時練習,都能幫助讀者達到最強的學習效果。完全模擬實際考題開本《完全擬真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解析》的開本大小與內文文字編排方式,完全依照正式新多益考試試題,馬上體驗臨場感,讀者在練習時就能模擬正式考試情況,真正上考場時不再手忙腳亂!四大題型完全破解,聽力測驗滿分祕笈名師詳盡解析,逐一破解新多益聽力測驗四個大題:照片描述題(Photographs)、應答問題(Question-Response)、簡短對話題(Short Conversations)、簡短獨白題(Short Talks),幫助讀者更能準確、快速答題,搭配名師詳細解析和答題技巧,要拿滿分絕不是問題。美、加、英、澳口音兼具,模擬正式考題發音 《完全擬真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解析》的練習題與模擬試題,完全模擬正式考題發音及速度,由專業外籍錄音員親自錄製,訓練學習者在考前習慣各國口音,擁有最堅強的聽力實力,正式上場考試才能輕鬆應戰。最高命中率,培養最強應考實力,只有考過5次滿分,才敢大聲說!

薛詠文NEW TOEIC 5度滿分990分。美國紐澤西州FDU電腦科學碩士,台大EMBA學分班進修。台灣微軟通路行銷經理多年產業實際經驗。英國劍橋大學TKT教師認證考試最高級Band4。東南大學NEW TOEIC課程輔導講師。南陽街TOEIC語言機構13年教學經驗。著有暢銷書《我用這個方法考了NEW TOEIC 新多益滿分─聽力篇》、《我用這個方法考了NEW TOEIC新多益滿分─閱讀篇》(我識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